2008-03-31 22:25:31miki

~To。永遠的麻吉。Lily。~

今天

是妳在杏子工作的 最後一天。。。



謝謝妳
以前對我的照顧。。


我不會忘記的。。




只要有心事


第一ㄍ
一定跟妳說。。


雖然
有幾次  吵嘴

但是
之後化解  感情更好ㄌ。。。。



哈哈~
時常一起瘋。。

一起唱歌。。

一起聊天。。

一起去買東西吃。。



點點滴滴。。。



在杏子
的  點點滴滴。。。




真是  刻在心底阿。。。。




我會ㄉ。。

以後要是被那
小矮子"尻"。。。。



我馬上打給妳!!!>__<

"幹!!我被矮子尻啦T__T"




妳跟我講ㄉ事情
我會牢牢記得。。。



以後要常約出來見面阿~~~>////<


      by。 
        永遠的麻吉。
               Miki。

上一篇:~痛死啦>_<~

下一篇:~郁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