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3:21:12miki

~突然...~

I、m Miki!!



某一天。。。

周師父  禿然  借我
用用  筆電。。。


他說他  要睡覺
筆電  給我玩玩。。。


哈哈~~
很奇妙唄。。=  =
我先去ㄌ  日官  逛ㄌㄧ下
在去打打報台。。。

嘿嘿。。。
黑暗中。。。。。

每ㄍ人都在睡覺
我就  看著  日官ㄉ神起影片留言。。。。


爽!!!!  
瀟灑人生。。。

我在路上走。。。

經過某家國小。。。



正前往
西門  路上

一ㄍ人
自由自在ㄉ走。。。。
在中山。。

我們
吃東西聊天。。


禿然
我拍ㄌㄚ圓。。


看這孩子  怕ㄉ勒=   =




發現。。
這樣子  很好看!!!@@"
Lily。。。


我下班ㄌ。。
呆著   看每一位  同事
忙進忙出。。


我禿然  偷拍ㄌ  Lily。。


你真是我最愛ㄉ寶貝Lily~~~>///<

永遠Machi!!!!
詩涵。。。

新加入  杏子家族行列。。。


超級可愛啦!!!

有著 一雙夢幻眼睛  水汪汪。。。

嬌小可愛。。


講話也很可愛。。

她跟我說"我很兇。我超兇。大家都叫我馬大姐!!"


講ㄌ這句就很可愛啦>////<


從小在韓國長大ㄉ台灣女生!!!


完全韓國樣!!!!!


反正  就是可愛!! 
工作 後

下班。。。



在店裡混。。。

哈哈~~


好蠢啊!我。。。
大米。。


好想你。。


好愛你。。
小恭。。


我很喜歡你。。


好想見你。。

上一篇:~爆炸!!!~

下一篇:~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