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02:13阿包包

alive _




常常被說不正經
說我太三八 太智障
不過有什麼辦法
不知道這是我的本性嗎?



也不是不想正經
只不過有些事上面
其實很正經也不能怎麼樣
那樣不會正經過頭嗎?

況且我正經
你們才會是不習慣吧









也不是沒正經過
只是我正經你們又說我幹麻這樣
幹麻那麼兇幹麻那樣又那樣
oh 靠
不然要我怎麼樣?


明明就只是沒事
擺個平常臉也可以被說成在不爽
我就真這麼可怕?
真是欲哭無淚
天生壞人臉?

有時候真的很想拜託你們
學會看別人臉色一點
明明不高興還以為沒怎樣
然後就在那邊白目過頭
沒怎樣就以為在不高興
就會突然像個小卒仔低聲下氣


有時候真的覺得
這樣很智障= =




伊佳都說我講話歹毒(吞鐵球 我的媽阿!)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講話就變這樣
不知道該說那過於直接
還是過於不正經
但是必要的狀況下
我還是會正經八百跟妳談論
每個人都是要視狀況而改變自己的態度的
這樣才不會被別人說
妳過於正經過於三八!


我會忍耐別人
我會試著去適應
因為不是別人都得配合我
我也是得去配合人家
這樣才是人際關係上需要的

不是妳做什麼
我就得乖乖的遷就妳
或許有時候那是急迫的



可是有時候妳講一句話
我會思考很多
思考妳是以什麼心態來跟我說
在我脫口講出一句話時
我也會想著
妳的感覺是怎麼樣
是好是壞
是不是我這樣講不太對了
看別人的臉部表情其實很有趣
可以從細微的變化中知道
妳的感覺如何 妳在想什麼


所以拜託有些人
要學會著看別人的臉色
別在白目過頭了
那樣很顧人怨又想給妳一拳(雖然手會痛)


有些人在做一些事上面
是不是正確的其實也很難說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多問一些朋友的意見也是不錯
但是要挑選對的人來問就是
問到一些酒肉朋友還得了?
說不定他根本就不清楚事情的原委
不明白到底是哪邊對哪邊錯
就亂下定論要妳這樣又那樣
豈不是苦了自己又讓自己更錯下去


誰對誰錯也不是一定的
在我感覺裡來說
每件事其實彼此都會有錯
只是或大或小而已

而妳該怎麼去著手解決也是一番學問
經歷多一點事情也是好的
挫折是必須的
這樣也是讓自己更成長更成熟
讓自己懂得每一件事情
該怎麼去解決

也不是裝成熟心裡幼稚就行
像有些人就愛說別人怎麼樣
自己卻並不是那般如此的美好
不是都說沒有十全十美嘛

所以我們就更該挖掘自己的缺點
更加努力改善
雖然不可能百分之百的修飾好
但是99.9也不錯阿
少0.1不會要妳的命


昨天悟出一件事情

【猶豫真是要不得】(伊佳~~~~)
所以有時候果斷一點真的很棒
才不會誤會這個誤會那個

當事人也得心平氣和
過於氣憤只是讓自己陷下去
這樣不會讓事情更加快速解決
越補越大洞會失去很多東西


朋友得來不易
失去卻是很快的






我好像還是有很多話想講
不過也不明白自己幹麻突然心血來潮打這麼多
瘋了不成?



只是種感觸
這陣子生活中的感觸


:]






上一篇:改變 _

下一篇:刺 _

阿包包 2007-04-08 14:21:26

妳還好吧妳
我不是說妳阿

怎麼會是說妳
雖然妳很北七 = =
但還不至於

我不知道誰哭耶
妳要問橘子

觀世音南唔菩薩 2007-04-08 14:06:47

你講的好像李秀冰喔!
跟李秀冰之前講的好像喔!

他都說我很白目 不會看臉色!
不不...不是說我杯!?

哇哈哈哈


誰呀誰呀 誰哭了哎?

怪獸 2007-04-08 10:50:38

 你去問蕭筑文或者是強妹
 我不記得他的名字了
 可是我知道我之前搭校車很討厭他
 哈哈哈哈哈哈

 哇塞 我在吃我第一次煮的濃湯
 呵呵呵 超級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