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9:36:07幸福小惡魔

久違...大自然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去大自然了















那天回高雄
去買了必吃的鹽酥雞





然後就...









往西子灣跑












其實很晚了



本意只是想去吹吹風








只不過..




很有心的一個人
帶我去一個...




一個我久違的地方











心裡面很害怕










因為很晚了..

去那邊會怕怕的








但又想去那看看..







看看以前的...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雖然暗了..但還是感受的到





走過小徑後的一片廣闊

是你在前頭帶著我




小心翼翼的要我循著你的腳步走



深怕我閃神腳踩滑.受傷








好多好多..


它佔據了我心裡的幾分之幾






永遠都會記得..









有你陪的...



















大自然

上一篇:我們(12/21補)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