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9:21:30幸福小惡魔

呆君..^^

今天偷偷的下了ㄧ個決定..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找尹君出來見個面..

有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她了..

雖然都會偷偷上她無名關切她的生活..<ㄒㄒㄒ>

也偶爾偶爾...真的只是偶爾..會在線上遇到小聊一下

但..我真的發自內心的發誓..從來沒有忘記過這麼一個..
曾經是...身.心.靈都如此契合的朋友...

雖然是一起下高雄唸書的..
甚至..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陪我...
所以才遠下高雄的他..<雖然只是嘉義到高雄,但心意大過天囉>


嗯...
ㄧ直沒有忘記過你..
或許是因為生活圈的差異讓彼此疏遠..
其實..有好幾次想找你的..<很害羞>
只是..提不起勇氣..
很懷念之前那麼要好的我們..<因為都會想起你>


唉唷..好害羞喔..>”<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你..

好久不見的........



好姐妹...呆君^^

下一篇:and君的聚餐

豬頭君 2007-07-11 13:58:17

更正6、7、8行

何時我們變得這麼不敢對對方表現自已的情感?
連對你的想念、想去看一看你,竟然會開不了口!!

2007-07-11 13:55:57

看著看著…我哭了,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
奠定我們深厚感情的相處日子,從沒忘記過
還記得以前我們說的「人生得一知已---死而無憾」嗎?
我們是彼此的那個知已,從不會因時間而有所改變
從以前我就一直這麼相信著
表現自已的情感?
何時我們變得這麼不敢對對方連對你的想念、想去看一看你,竟然會開不了口!!
豬頭的我卻認為怕打擾到你的生活
默默的把你這個好姊妹放在心裡深處
當開心與不開心時,總會有股動力讓我勇敢的往前走
從來就沒有淡忘過你
知道你開心,是我最開心的事
知道你難過,也是我最難過的事
對我而言,你開心幸福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