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0:55:04♥柒人幫企業‵靜ㄦ

安宝*点

1 : 被點名人肆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預備被 * 開始 -----------------------------------------


Q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 是他*

Q :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 会呈現这個表情 → ˙口˙呆滯

Q :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 【 百宝袋 】給我

Q :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 宝贝們、跟"他"

Q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 我要的你不能給我ˇ

Q :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 / 男性偷嚐禁果?

A : 嘎哈*

Q :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 兜很髒

Q :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 做手指忶迵((玩电腦

Q :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 嘎*做ˋ那種事XD

Q :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 我要这個跟这個*我都要ˋ   

Q :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 我宝贝闷ˋ*

Q :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 我剛好打發*这蠻無聊的

Q :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 不要吵我就可以XD*

Q :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 花花˙ˇ˙((幼稚喇*

Q :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 ˊˇˋ*再說好麻ˊ如果可以*

Q :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 那個國家*

Q :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 我的宝*

Q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 很愛就會了粑[!]因為*嗳

Q :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 ˊˋ難过*

Q :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 兜不要ˋ*

Q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 偷親他*[!]*嘎哈哈

Q :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 吶讓我去死*

Q :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 摁ˊˋ我会

Q :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 陪你*

Q :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 我家一堆宝贝

Q :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 睜開眼

Q : 哪間H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 兜好XD*

Q :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 為樂嗳*為樂对方

Q :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 去*问宝貝

Q :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 兜不吃

Q :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 撞牆撞到死*死前詛咒他

Q :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 嗳 = 他

Q : 回憶真的事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 不ˊˋ

Q :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 不要被生下ˋ*

Q :如果你的相親對象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 我只要我家包 北 公*

Q :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 去问粑

Q :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 兜不太好耶*雖然有時候很甜

Q :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 像他壹樣的人

Q :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 你是哪嘎笨ˋ

Q : 你愛我嗎?

A : 我才不嗳叻*

Q :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 ˊˋ發生什抹事樂

Q :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 例如說我ˇ*[?]

Q :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都可以)?

A : 我祝国內国外中間

Q :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 草莓*烏梅-ˋˋˋ-

Q :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

A : 这是你问的ㄚ

Q :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

A : 兜不熟*

Q :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 我ˇ*我ˇ*謝師宴> <同學会

Q : 1+1=?

A : 参˙ˇ˙*

Q :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 愛的太深*無法自拔ˊ沒聽過麻[?]

Q :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 遇到你

Q :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 靜ㄦ牌

Q :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 靜ㄦ款

Q :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 就是我*

Q :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 我ˇ*沒價值

Q : 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A : 心裡

Q : 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A : 我只会心痛

Q : 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A : 通通ˋ全部*

Q : 現在最想要做啥?

A : 响要ˋ吃東西((餓

Q : 下星期3是星期幾?

A : 星期...参*((咦[!?]*你說叻[!?]

Q : 你手指累不累?

A : 不

Q : 如果有個朋友背叛了你,你會用什麼方法報復她 ?

A : 看情形*看他做叻啥ˊ看他过份麻

Q : 想在101頂樓做什麼事?

A : 大叫*

Q : 你的宗教信仰 ?

A : 基督

Q : 幸福的定義對你而言是什麼?

A : 在壹起不分開*但卻會有酸甜ˊ[!]如果撑不过表示不適合早晚会分手*

Q : 當你愛上了最好最好的朋友時,要選哪個(朋友還是愛情)?選了愛情後,要怎麼面對他?

A : 兜不選*ˊˋ沉默下去

Q : 最喜歡什麼季節什麼天氣?

A : 秋*陰+晴

Q : 人都知道自己會死,為什麼卻還是努力的活著?

A : 我並沒去努力ˋ他自己要活*

Q : 如果可以炸掉世界,你最想跟誰一起活著?

A : 宝*

Q : 你覺得耍白痴的目的是什麼?

A : 耍白要理由?

Q : 請問你最想變成哪個童話人物?

A : 睡美人((親我粑[!!]

Q : 你喜歡吃青椒嗎?

A : 髒ˋ不嗳

Q : 你滿意現在的日子嗎??

A : 滿意*不滿意

Q : 目前最令你感到困擾的事情?

A : 考試ˋ*老師*

Q : 你現在快樂嗎?

A : 快樂*不快樂

Q : 你最喜歡去哪裡壓?

A : ˊˋ這

Q :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該怎辦?!

A : *恍恍惚惚..沉默下去

Q :你孤單嗎?

A : 不*我有宝

Q:你和你愛的人 你要跟他先結婚還是先交往 選一個

A: 交往芽

Q:若過完了今晚12点,就是世界末日,你會想做什麼事?

A: ˊˋ抱住宝贝悶*




点点点ˇ

壹號:洨咩宝

貳號:包北公

参號:傻阿瑄

肆號:彤宝贝

伍號:傻ㄚ皮

陸號:小可可

柒號:嘎米米

捌號:請自加

久號:拿要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