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5:24:27♥柒人幫企業‵靜ㄦ

[[  气  ]]




=        =

今天 就是ˋ給它怪

心情就是*不開心

為啥勒 [ ? ]*

阿災 * -  -



















----------------------------------------






凡事ˋ兜不順[!]

打破麻咪搭*玻璃ˊ

整葛就嚇到-  -

哎哎[!]

還流血@@((老實說很痛喇*

討厭吶..

然後又ˋ被自己的椅子*壓到俺搭小手手

ˊˋ((常有的[!?] * 不..比之前痛噢ˋ

然後ˋ就痛芽*

腳還給它不知名瘀青*

蝦米ˇ[?]

我犯太歲麻ˊ*

還是怎抹羕ˋ

=  =*

真討厭ˋ

結果ˇ又很那葛*

又壹個出門[!]

差点沒給他感冒[!!!]

喉嚨給他痛ˋ噎*


















-----------------------------------------













包北包北ˇ*

ˊˋ..

响倪噢ˋ





听说我iQ才97

嘎哈哈 * [! ]

我闷家安宝ˇ給俺測的噢*

還比她笨ˊˋ

怪怪ˋ[!]

它通常兜喜歡問怪怪的问題说*

怎麼我比較笨嘎[?]*

吶壹定是那葛網址濫麻((踢*

@ @"
















-----------------------------------







哎牙牙ˊ*


























照ˋ*據說是某嘎小白惹到俺*






  ::堅強的我♥ 2007-01-07 20:14:51

什麼跟什麼 ?

是誰問怪問題啊=口=`

拜託 ~ 我本來就比倪聰明好嘛 ?! (驕傲)

拉拉拉 ~

自己IQ低`就算那個爛=ˋˋ="

什麼歪理馬 ,

版主回應
什抹嘎什抹*

笨小呆ˋ安宝噎

開什抹玩笑[!?]*

嘎哈((不好笑

@@*

不不–

你比我笨笨ˋ是正常的喇
2007-01-12 19: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