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6:57:55重生的心靈-曾詠麗

兒子的心情

兒子的心情

99年6月23日在網路上看到兒子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幫助他

終於畢業了...
雖然畢業典禮那天我在車子裡睡到整個掛掉
但我預想不到的是……我居然有淡淡的感傷與不捨
一些好朋友,雖然認識的很晚
但卻感覺認識了很多年一樣
要分離了,心情五味雜成
也好...畢業算是一個階段
該認真考慮考慮到底要不要留在屏東了
但對於這裡,卻多了一個會去牽掛的人
要畢業了,才冒出來...
害我又開始要好好考慮了
最近工作真的很累
一堆壓力扛在身上,一堆事情往我這邊丟
老闆真的很相信我,但我卻一直不相信我自己
我能力真的不強
老闆卻一直很信任我,這樣我壓力真的很大
同事之間的友誼,卻因為職務越來越疏遠
這種感覺...真的很累
很想一個人揹著包包去流浪
很想一個人到海邊去喝酒
很想就這樣離開屏東,不再回來了
我這人一項不流淚的,我的眼淚很多年前就流乾了
阿嘉!你還記得我在你葬禮上哭到眼睛都腫了嗎
以前我不爽會找你 我難過也會找你
我發生甚麼事情,都會去找你
你就默默的陪我喝酒,
哪怕你隔天幾點要起床都會聽我撈叨
你卻很早就走了 我從不跟家人講心事的
現在我真的很想拿把刀往胸口插,看看肉痛,
還是心痛..很多事情憋在心裡,真的很難過.....
有種很強的無力感,在拖著我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