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0:37:45重生的心靈-曾詠麗

複雜的是自己的情緒

『拚今生,對花對酒,為伊落淚。』

始終複雜的是自己的情緒
去再多次的忘憂谷也比不上自己的覺悟
三分固執七分執著


已經沒有人可以讓我驀然回首的時候
還願意在燈火闌珊處等我了
我亦不願意再害人

需要多久?
聽再多人的意見勸告,自己依然一意孤行
說到底
只是等待覺悟罷了
然後儘管以後又出現多少個無謂的漣漪
也是自己自作自受
願打跟願挨的關係只會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但是為什麼我卻一直期待這樣子的漣漪?

被過去絆住了無能為力
眼睜睜看著自己矛盾過著每一天
應該說
現在的我並沒有能力判斷自己的心之所向
也沒辦法面對自己複雜的情緒
可不可以每天給我一個微笑的招呼讓我更加確定一點

能不能,能不能站在我旁邊的是你?
能不能,能不能讓我開心的奔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