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9:12:38屁*2

[||: ★◦* 我也許喜歡懷念你 _






 (( 我也許喜歡懷念你 大於看見你 ))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I’ll take the chance


 老實說,你跟他很好`很配`很適合,
 好到讓我像個多餘,
 配到讓我想要忘記,
 適合到我想要祝福,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別人根本不把你放在眼裡,
 那麼愛他,要幹麻?

 沒差沒差沒差沒差沒差沒差沒差沒差,
 曾為你捨棄的自尊,
 今天我想把它拾起,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沒關係,你快樂就好,
 沒關係,海豚說我在你心中一直有個位子,
 沒關係,我現在也有快樂,
 沒關係沒關係 ....
 真的真的沒關係 !!





      I don’t care,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