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6:35:11__草莓,,♥

打打而已☻


打打而已 看看就好 我只是想新增文章 不然報台空空的好可憐=ˇ=
其實是因為無名好死不死在維修但我又難得用電腦的緣故)



轉眼
也快十一月了 就這樣過去了


十月
我們的一年九個月
高三最後一次比賽
這麼剛好的五十週年喬治
第一次段考又來個溫書假

...
好多好多


畢製也快來不及
壓力好大


有時候自己會壓的自己喘不過去
會很難過很想哭
常常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每個人都有個脆弱的點
可不是?


但是這是我的生活
我要過下去


二零零七也要完了
感覺又是落寞=____=


我想說什麼表達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
腦是我的 但要不要思考不是我控制


上一篇:會悶☻

下一篇:耶耶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