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54:43__草莓,,♥

____圓滾滾♥


[[pic]]*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豬頭今天不小心
撞到頭又用到手
笨笨的噎你=ˇ=


今天放學
又去龍山寺
因為我很餓 所以豬頭帶我去吃吃吃:)


我會被你餵的圓滾滾 肥嘟嘟:D
=ˇ=


明天你要上班 又是很累的一天吧..
寶貝禮拜六要補眠 好累好累 我要睡回來!!


最近都好早到校@ˇ@
今天沒七點就到教室XD
冷清清=   =+


但我還是很喜歡一起搭二八四上課
不知道多久可以在一起搭
..


還有我的新豬表情
好不好笑 可不可愛 哈哈哈XD
你卻說像青蛙ˊˇˋ


吃飽飽 很撐 很想睡*

上一篇:____偷偷的♥

下一篇:____我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