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01:27__草莓,,♥

♪゜開學典禮♥゛

pic*_跟寶貝莉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
開學了開學了
除了要早起跟美髮課之外我都很開心:D


可以天天見到豬頭我很嗨
而且豬頭開學後有三天可以不用打工
耶耶:)


今天一樣,校長在台上嘰嘰呱呱說他的誰裡他
拖很久=   =


聽說我都沒有連任副班長噢
很倒楣我不想ˊˋ
豬頭都卸任了我還要繼續當,埃*


主任早上吃炸藥心情差
我們又被留下來聽他幫我們收心
其實也還好沒太久,嗯


豬頭辛苦你幫我提課本那很重
謝謝:)


今天我們到板橋,吃火鍋^__________________^
但都睡死=   =
到四點才起床哈哈
但還是有吃到就是了!!


餒 ,很撐
今天狀況不好吃不多哈哈!!
下次在去內湖吃你們那一家:D


明天228放假你要上班豬頭噎!!
害我不知道要幹麻ˊˋ
重點是那麼剛好又整天=   =


今天社團就要繳費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去幹部訓練沒聽到
是豬頭到捷運站才跟我說=    =



可是我打電話他們都說老師沒說阿ˊˋ
豬頭說今天沒交近國術社>"<
我不要ˊˋ


拜託,,不要ˊ口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餒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