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03:53★-布丁達人≧﹏≦-★

沉默~不代表心情糟

常發現~~

               每當我沒笑

          總有人會問我~~你在生氣喔= =


                    並沒有


       現在真ㄉ變安靜ㄌ許多!!

                 但你們還4覺ㄉ我心情差


    也沒有= =

               只4話變少ㄌ而已


           或許我真ㄉ該整天掛著笑臉!!

               不過這樣會僵掉。。放不下來耶= =



          主任之前還說~~我4得ㄌ憂鬱症ㄇ= =

                         太誇張ㄌ芭!!






      大聲ㄉ說!!!






          我不笑不講話!!!!

                並不代表我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