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23:24:13miki

即將到來的大學第一次期中考

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就要來了

10/31~11/4

壓力有點大

很多人都知道我學過會計和經濟

到時候考不好~不就很丟臉

學了兩年多 竟然比不過才學兩個月

wow~~這壓力時在是超級大耶@@

就因為我學過會計

會計比其他人好一點

所以大家都叫我教他

現在害我更緊張

怕我的會計和經濟好太爛= =

更怕我得微積分

OMG 真的是很難耶!!!!!!

今天就提早到來的企管段考

真的是很火大

老師竟然提示某些同學!!

根本不公平阿!!

雖然也有提示給大家@@

看了很久還是很會寫

希望可以高分一點~~

老師阿!!!

拜託不要給太低阿

我希望第一段考 考好一點

讓我有信心阿~!!!今

今天本來要留下來自己看書

結果被sunny叫去交他會計

好吧~就答應瞜

後來Krik先生XDD

也叫我教他

到最後只有教Krik先生

他時在是很Cute耶~!!

說話真的是太可愛了

sorry~sunny同學

希望妳不要生氣瞜!!!

下次在教妳瞜

第一次krik同學聊這麼多

挺有想法的

感覺超級獨立

可以自己一個人騎著摩托車

到桃園 基隆 三重 淡水

哇~~比我自己去過的地方還多了耶!!!

不歸是澳們人 就是不一樣

話說今天考企管

香港人作我後面

真的和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感覺很不一樣

第一次看到他們

感覺好可怕喔~有點難親近

但是之前聊過天之後

現在看 其實他們都很和善XDD

人不可貌相~!!!!!

現在班上感覺很多班對耶

天阿~~是怎樣!?!?!

有些人本來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耶

現在。。。。。。。

是哪招 兩方都劈腿= =

套一句Krik的話:原來台灣也有開放的ㄧ族阿XDD

這句話真的超好笑

今天還聽到一件 驚人的消息!!!!!!!

據雙胞胎的消息~~親眼看到滴

上次他們去士林夜市時

在到了潮男和緋聞女友

在路上KISS~~~~

OMG~~驚人阿!!!!

TOO SHOCK

EVERY DAY I SHOCK~

EVERY NIGHT I SH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