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0:07:00miki

9/21 新生盃比賽

今天一早就和奕婷

一起去吃早餐

好久沒吃的燒餅

真的好好吃喔!!!!^^

到了學校

ㄟ~~太早了

和雙胞胎姐姐聊天XDD

聊著聊著大家都來了

哇~~來了10個人!!!

超級多不知道的可能還以為我們要幹嗎勒!!!!

所以就一群人上山拉

今天真的蠻涼的

中午的新生盃比賽

男籃 國企V.S風保

女排 國企V.S不知道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這麼嗨的球賽吧

在打之前就聽說他們很強

所以有點小緊張

比賽開始

我想在場的人大家都傻眼吧

整個就是強阿~~

矮規矮 動作可是超級快

(聽說是的體保生)

果然就是不一樣

但是我們的人也很不遜色!!!

大家都很高的~~動作很很迅速

在風保系一只得分的情強況下

國企的信心開始減弱

但是在場邊的我們還是一只為他們祈禱

在差3分就可以平手的狀況下

大家都超級緊張

尤其是我們國企的阿~~!!!!

只要得一分就整個人快發瘋

真的超級緊張 又超級嗨

雖然以5分敗給了風保

但是這真的是一場有精彩的球賽

雖然風保的加油團隊比我麼大

但是我們人雖少 但是氣勢一點也不少

只是。。。。。。

讓人生氣的是

裁判= =

似乎對偏向風保

一只對我麼這裡吹犯規

結果都讓他們罰球

就連法律系的學生都看不下去了

一場球賽竟然可以讓兩個人五犯

夭壽喔~~是有這麼會犯喔!!!!

後面的學長姐及其他系的學生

比我們還要生氣!!!

可見有多瞎

感概的是

雖然輸了

但是我覺得我們輸得很光榮

因為聽說體保生是不能參賽的

參賽成員一只把錯怪到自己的身上

其實 在場邊的人並不會這樣覺得

人在緊張時會有失誤

一只怪罪名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心情低落

也不是一件好事

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這句話是很好的ㄧ句話

但因為我們是旁觀者

說的出這句話

當事人 也許知道

但很難去改變當下的想法

希望他們也不要太自責瞜~~^^

 

也希望明天的女籃可以有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