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1:36:00 KYLIE

♥難忘的老公生日求婚PARTY♥



這一天~我整整等了三年了!!寶貝老公!!你終於找到你自己了!!!!

謝謝大家這麼用心替我跟老公準備了一個這麼浪漫又感人的party
這一年來~
老公的成長~是倍數般的往上爬!
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他很努力改變自己改變所有不好的習慣
改變自己的態度!!
要把最好的最穩重的最成熟的一面展現出來
讓大家知道~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余宗承"了!!
他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我的堅持及用心~總算看到結果!
在老公三十歲這天~
終於可以大聲告訴自己!!
我最棒的老公終於做回他自己!
也終於又是我那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老公常常抱著我說~他是真的很愛我!!
也深怕我不喜歡他~不再愛他!!
因為我是他心裡面最最重要的一個人!
如果我不在身邊~他一個人也沒意義了!!
從他出事情自閉到手機不敢開機!
不敢出門面對任何一個人
每天過著自暴自棄的日子!!
看在眼裡的我~是緊張又心疼!!
但我只能告訴自己!!我要先撐住屬於我門兩個的這個家!!
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定不能垮!!
我一定要讓老公無後顧之憂可以去做他想做ㄉ事情!!
垮了~老公就沒有爬起來的機會了!!
這段難熬的日子!!
我知道~撐久了~他也會看到我的辛苦~
他不會讓我一個人就這麼辛苦的一直撐下去!!
如果說~一個跌倒~可以讓一個人成長!!
我相信~任何人都要痛痛的跌過一次!!
因為跌倒過!!知道痛~所以!!以後就知道~不會再去走同樣一條路!!
不會再去跌的傷痕累累!!
雖然我也曾經被同樣的夢嚇醒!!
夢見又過著那樣的生活!!
起床抱著老公哭!!他總是先拭去我臉上的淚水對我說
:寶貝!別怕~老公疼!老公會認真做正事!不會再讓你回去過那樣的日子了!!
而我~~~也因為害怕~~~即使老公已經說ㄌ不會再讓我回去過那樣的日子!!
但我還是會自己把心裡ㄉ界線切割清楚!!
讓那黑暗世界ㄉ魔王~不會有任何機會接近我!!
未來的日子!!只會更好~不會再壞下去了!!

2010年10月15日這天~我將會永遠記住!! 是老公30歲生日還有老公補償我的"求婚"

求婚是女人這輩子最最最重要的日子了!!
我終於可以大聲開口告訴別人~我老公也是有跟我求婚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