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01:05:00 KYLIE

♥史上最蝦姐妹花♥

 



小時候總愛打打鬧鬧的我門三姐妹~
現在一家人相隔4.5地~
比起之前叛逆期~~
現在感情好到很靠杯!!
這也可能過往住在一起~人就是這樣~身在福中不知福!!
天天吵~天天打的~
長大後~嫁的嫁~工作的工作~跟隨男友的跟隨男友!!
不能天天在一起!!
卻想起來小時後天天打鬧的日子!!
即使這樣~這兩個寶貝妹妹為了兩個可愛姪女!!
說什麼也要拼了命的大家休同一天!!
雖然~~每次都被這兩個小鬼搞的灰頭土臉的!!
但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那嚜輕鬆!!
可以三八~也可以阿花~更可以毫無忌憚的打鬧嬉笑!!
我可以是榜樣~也可以是帶頭做亂!!
媽媽很擔心我門三個出門~花過頭!!
總是千交代~萬叮嚀的!!
眼光很差的小妹~每次逛街選的東西~總是同時被我跟大妹打槍!!!
老氣的衣服~同款的~可以買了不同顏色好幾件!!
數度沉浸在自己美麗的世界裡~
總是被我跟大妹狠狠拉回現實~哈!!!

小時候~總是沒有煩惱~打一打就合好了!!
現在~各有各的煩惱~心事!!!!
以前三姐妹互相比"廖北亞"
誰發生事情~總是有人會背後打小報告讓媽媽知道!~
我承認~這件事情~我最多!!哈哈!!
現在長大了!!知道~事情是用來商量討論的!!
不是互揭蒼疤!!
漸漸發現時光把我門四個小孩都追大了!!!
未來的日子!!
希望~~~~~~~
我希望妳們都幸福!!我的妹妹!還有小弟~~~!

尤其是跟我曾經遇到同樣問題的小妹~
當年~你怎麼安慰我!責罵我的~~~現在其實只是當局者迷!!
當年~你可是很清醒的責備著不清醒的我!!!!!
現在~兩ㄍ姐姐旁觀者~也是很清醒的!!


上一篇:♥跳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