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0:26:00 KYLIE

ღ保持最佳狀態ღ



今天老公講ㄌ一堆讓我龍心大悅ㄉ話...
我就知道~婚後ㄉ女人~絕對不可以認為結ㄌ婚就無所謂ㄌ!
當你還在當黃臉婆ㄉ同時~你ㄉ老公前一秒也許在你面前說~
不管你變ㄉ怎ㄇ樣 我最愛ㄉ還是你!
絕對不要聽進去這句話!當然 我從來沒ㄑ聽過 ^^
後一秒當他出門在外看到正妹辣妹心理總是會拿起家裡ㄉ黃臉婆相比!
還會跟朋友討論誰ㄉ老婆最誇張!生ㄌ小孩身材都走樣ㄌ等等ㄉ...(親耳聽到好多次!)
好哩家在!
今天老公一直抱著我~一直說老婆你好正好漂亮...讓我有點受寵諾驚
以前他口是心非...總是會唸...打扮給誰看ㄉ 怎樣又怎樣ㄉ!
其實還不是打扮給他看喔 但是我也很'ㄍ一ㄣ'
也不惠老實跟ㄊ說是為ㄌㄊ打扮~
雖然我知道男人總是喜歡美女~可是我真ㄉ是為ㄌ老公而打扮~
相信沒有一ㄍ男人願意出門還帶著頭上夾著鯊魚夾 腳穿著拖板鞋ㄉ老婆出門ㄅ...
最近比較常跟老公一同行動..也常聽到大家討論生玩小孩身材ㄉ問題!
大家都很好奇我生ㄌ2ㄍ怎ㄇ還可以這ㄇ瘦!!
其實 有帶過小孩都知道帶小孩有多辛苦
更何況...曾經有過憂鬱症ㄉ我...帶起小孩真ㄉ比一般人更痛苦...
保養加上帶小孩 有時候睡到忘記時間也忘ㄌ 吃東西
自然就瘦ㄌ! 還有過ㄌ25歲不管有沒有結婚保養真ㄉ不能偷懶ㄉ~
還記得之前剛生完彤彤體重還沒恢復!
老公找我出門都很不想出去 就算化ㄌ妝~整ㄍ臉也是腫ㄉ(巴掌臉壞處就是胖都先胖臉)
跟麵包超人一樣!>"<
為ㄌ讓老公出去有面子!出門打扮方面不能馬虎ㄉ!除非自己出門那就另當別論!
但是要跟老公出門或是出門遇到朋友熟人~絕對不能懶!
婚後絕對不要讓自己終日都與黃臉婆為伍!
也要為自己保持點行情!不要跟社會脫節ㄌ!
最近又有朋友要離婚 我只能說 '要是她之前多聽我說ㄉ!事情也不惠納ㄇ遭ㄅ"
野花當然比家花香阿!家花都沒在澆水灌溉~野花就算沒澆水灌溉!還有風吹日曬可以滋潤~
差別就在此~
不敢說自己很美很正~
不過當這句話是從老公嘴巴說出來!感覺就是不一樣拉^^

我真ㄉ越來越會玩照片ㄌ拉!!
可以開班授課ㄌ~cc


真ㄉ要謝謝老公自始至終都很相信我~當然 我也沒讓ㄊ失望過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