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2:43:03樂 ⇔ [ Le ] ,, ☺ *

((  六福村 --,♧  ))

補2008.02/28















噢噢噢  ﹍

固定班底四人組  ﹍

小樂、小柚、西瓜、高平  ﹍

GOGO六福村  ﹍

好玩又累爆的一天  ﹍










五點半起床  ﹍

開了手機  ﹍

收到西瓜傳的簡訊  ﹍

原本他說他不能去了  ﹍

又傳了一封  ﹍

說他應該可以去了  ﹍

真是嚇死我了  ﹍

固定班底可不能缺少一個人呢  ﹍

確定好之後  ﹍

開始準備  ﹍

弄阿弄  ﹍

衣服怎麼穿就是不對  ﹍

快六點四十了  ﹍

隨便穿穿出了門  ﹍

打給小柚  ﹍

小柚說要多穿點  ﹍

所以我又跑回家換衣服  ﹍

遲到了一下下  ﹍

讓你們三個久等了  ﹍

真不好意思  ﹍

在KFC等公車  ﹍

坐262到景安站  ﹍

走到客運的站牌  ﹍

看到不少人在等車  ﹍

我們聊了一下  ﹍

突然有個阿姨跑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六福村  ﹍

講了講之後  ﹍

決定和另外四個緬甸人坐七人小黃到六福村  ﹍

車資100元  ﹍

有小便宜  ﹍

不過小擠了一下  ﹍

小柚、西瓜在車上睡著了  ﹍

九點剛好到六福村  ﹍

買完票  ﹍

要進園時  ﹍

拿出學生證  ﹍

服務人員遲疑了一下  ﹍

因為我們學校的學生證上沒有生日  ﹍

但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

耶  ﹍

開始大玩特玩啦  ﹍










一進門  ﹍

就是美麗的阿拉伯皇宮  ﹍

人真少  ﹍

先衝去玩風火輪  ﹍

我和高平先玩了一次  ﹍

咦?  ﹍

怎麼沒有刺激感  ﹍

玩完一次後  ﹍

我跟高平拉小柚上去玩  ﹍

一開始她怕的要死  ﹍

但是過程中  ﹍

高平一直亂吼亂叫  ﹍

因為他的椅子會喀拉喀啦  ﹍

還說他一家有九口等著他養,他不想死之類的  ﹍

真是敗給高平了  ﹍

也因為這樣小柚不怎麼害怕了  ﹍

玩完之後小柚還要拉西瓜上去玩  ﹍

不過西瓜身體不舒服  ﹍

所以我們先走去玩別的了  ﹍

在這之前  ﹍

我、小柚、高平買了50元的土耳其冰淇淋  ﹍

那個老闆沒有淡水的會耍人  ﹍

冰也沒有淡水的好吃  ﹍

正港的應該是淡水那家  ﹍










買完後  ﹍

走去美國大西部  ﹍

先玩了西部瘋狂列車  ﹍

我跟西瓜先坐  ﹍

高平等小柚的冰吃完  ﹍

我們之後  ﹍

換他們  ﹍

他們剛坐上車  ﹍

我就先幫他們拍照  ﹍

服務人員還閃鏡頭咧  ﹍

不過還是有拍到他(請見無名相簿10:04a.m)  ﹍

車子行進中  ﹍

高平又再亂吼亂叫了  ﹍

有夠丟臉的  ﹍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好笑  ﹍

等他們下了車  ﹍

我們跑去玩醉酒桶  ﹍

分兩台坐  ﹍

小柚、高平他們轉的超快  ﹍

小柚下來狂說他好暈  ﹍

玩完後  ﹍

跑去南太平洋玩火山歷險  ﹍

以前可以四個人一起坐  ﹍

但現在只能兩個人  ﹍

所以我們又分兩台坐  ﹍

進了等候區一直討論要不要穿雨衣  ﹍

讓船跑了兩台  ﹍

到最後只有小柚穿  ﹍

其他三個人都濕答答  ﹍

高平還一直念  ﹍

受不了他  ﹍

看了一下照片後  ﹍

跑去玩海盜船  ﹍

小柚、西瓜一直說不要坐  ﹍

西瓜還把小柚拉回去  ﹍

但最後還是坐了  ﹍

還沒開始前  ﹍

他們兩個一直說要過世之類的  ﹍

坐了一半後  ﹍

兩個開始嗨了  ﹍

邊叫邊聊天  ﹍

我們玩了兩次  ﹍

第二次我跟高平坐最後一排  ﹍

雙手放開的感覺還不賴  ﹍

但是有冷到  ﹍

下了船  ﹍

我們跑去吃東西  ﹍

180元的焗烤套餐  ﹍

焗烤飯只有手掌般大小  ﹍
飲料只能裝一杯  ﹍

有夠貴的  ﹍

幸好只有吃一餐  ﹍

吃完後又繼續玩了  ﹍

衝阿  ﹍

又回美國大西部玩急流泛舟  ﹍

沒什麼人耶  ﹍

所以很快就排到了  ﹍

因為座椅溼溼的  ﹍

我們撲了雨衣  ﹍

一開始還蠻有用的  ﹍

但是經過了幾個急流  ﹍

屁股還是溼了  ﹍

而且還被路人炸  ﹍

真的是ox#*☆  ﹍

小柚、西瓜是患難二人組  ﹍

水一直波到他們  ﹍

又玩了一次  ﹍

還是他們兩個比較濕  ﹍

但是高平也濕掉了  ﹍
我最乾  ﹍

他們的運氣真不好 >  <   ﹍

濕完了之後  ﹍

我們跑去排最新的3G老油井  ﹍

排了超久  ﹍

不過玩完後有點失望  ﹍

在排隊的時候聽別人尖叫  ﹍

感覺很可怕很刺激  ﹍

可是真正體會後  ﹍

沒有刺激到的感覺  ﹍

怎麼會這樣?  ﹍

玩完後  ﹍

先去上了廁所  ﹍

高平想去玩賽車  ﹍

我們走到電子遊樂區  ﹍

小柚、西瓜兩個pk太鼓達人  ﹍

玩了三回後  ﹍

我們又返回阿拉伯皇宮  ﹍










我們在路程中買了吃的  ﹍

邊走邊吃  ﹍

順便排蘇丹王大冒險  ﹍

裡面暗咪摸  ﹍

想做什麼都可以 XD  ﹍

因為設施故障  ﹍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排隊  ﹍

等到了車  ﹍

玩到一半換我們被卡  ﹍

天阿  ﹍

高平還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咧  ﹍

超白痴的  ﹍

我們被卡了兩次  ﹍

看來設施年久失修了  ﹍

重見光明後  ﹍

我們去等魔宮救美  ﹍

讓我懷念新生卓越成長營的3G動畫體驗  ﹍

感覺那個比較好玩  ﹍

而且坐我旁邊的人很吵  ﹍

一直講話  ﹍

娘娘的讓人受不了  ﹍

出來後  ﹍

我們逛去非洲部落  ﹍










一到非洲部落  ﹍

看到好多人在餵馬  ﹍

小柚買了蘿蔔大家分著餵  ﹍

有隻馬還被小柚逗著玩  ﹍

嘴巴開開露牙齒  ﹍

但是小柚一直沒給牠吃  ﹍

牠還不會生氣咬人  ﹍

真可愛  ﹍
餵完馬  ﹍

發現有隻小羊在亂跑  ﹍

小小隻的  ﹍

但是牠肚子好大  ﹍

應該是被餵肥的吧  ﹍

鬧完動物後  ﹍

我們去排沙漠風暴  ﹍

莫名奇妙一下子就沒了  ﹍

好快的結束  ﹍

我們也離開非洲部落  ﹍










回到阿拉伯皇宮  ﹍

我們又去排了風火輪  ﹍

坐了兩次  ﹍

第一次高平流口水  ﹍

真的是有夠噁心  ﹍

第二次有人掉錢  ﹍

可惜我們沒有撿到  ﹍

不過兩次笑到我肚子好痛  ﹍

真的不知道該拿高平怎麼辦才好  ﹍

真白痴欸他  ﹍

玩完刺激的之後  ﹍

跑去玩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

這是所謂的旋轉木馬  ﹍

西瓜看起來好累  ﹍

但是因為小柚、高平在馬上打架  ﹍

他看起來又有精神了  ﹍

我還有拍他們的打架實錄  ﹍

有夠白痴的  ﹍










離開六福村之前  ﹍

我們又再去坐一次急流泛舟  ﹍

這次西瓜包的密不透水  ﹍

但結束後背後還是溼了一大塊  ﹍

玩完之後  ﹍

我們準備離開六福村  ﹍

拍了四個人的影子  ﹍
走到門口  ﹍

我們叫路人幫我們拍照  ﹍

耶  ﹍

出了大門  ﹍

我們等客運  ﹍

上了車  ﹍

小柚、高平先嗑了魚酥  ﹍

之後就睡著了  ﹍

西瓜也睡的好熟  ﹍

他們看起來蠻累的  ﹍

而我呢?  ﹍

避著眼睛回想過程囉  ﹍










回到景安站  ﹍

我們坐捷運到頂溪  ﹍

去了樂華夜市吃晚餐  ﹍

遇到邱他們六個人  ﹍

真巧  ﹍

他們好像是剛逛吧  ﹍

我們已經逛完囉  ﹍

跟他們道別後  ﹍

坐上706  ﹍

回家囉  ﹍










這天去六福村  ﹍

幾乎都有玩  ﹍

可惜的是  ﹍

大怒神、笑傲飛應在維修  ﹍

阿阿阿  ﹍

可惡  ﹍

不過天氣很好  ﹍

這次真是去對了  ﹍

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  ﹍










                         超棒的回憶  :D
啊梅 2008-03-11 13:44:16

唉嘔為呀 `
我也要去辣 !
帶我去芭 XDDDDDDDDDDDD

貓ˇ 2008-03-08 23:56:00

唉呀呀
六福村似乎很好玩
怎麼沒找我去?

曉彤 2008-03-06 19:49:11

固定班底少一個都不行

我不是固定班底嗎= =\\\

我要哭了T-T

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啦~~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去說

期待暑假清境農場遊=ˇ=

版主回應
妳也是我們的成員呀!!
只是妳另外有約了..
反正以後機會多的是啦=ˇ=
下次一定不會忘記妳!!
暑假..
還要好久呢..
但我也很期待的說!!
2008-03-08 20: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