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29:03樂 ⇔ [ Le ] ,, ☺ *

((  聖誕節 --,﹡  ))















聽說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

有種熱鬧又溫馨的氣息  ﹍










學校  ﹍

大家送的禮物很多樣  ﹍


★小燕  ﹍

桌上放一顆金莎  ﹍

抽屜塞一張卡片  ﹍

好像不好意思當面拿給我似的  ﹍

★維尼  ﹍

當面拿了一支棒棒糖跟卡片給我  ﹍

卡片是維尼的哦  ﹍

超級卡哇伊  ﹍

看到卡片就會想到她  ﹍

★怡怡  ﹍

妳的巧克力很貼心  ﹍

★ya仙  ﹍

妳的餅乾很好吃  ﹍

★西瓜  ﹍

你的快樂熊很可愛  ﹍

我很喜歡  ﹍

★曉彤  ﹍

幾顆曼陀珠加上一張小卡片  ﹍

用小紙袋裝在一起  ﹍

用心的小禮物  ﹍

★熱帶  ﹍

你的拐杖糖很可愛  ﹍

★新璿  ﹍

妳送的糖果也很古錐  ﹍

★高平  ﹍

謝謝你送的衣服  ﹍

亮金金的骷髏頭圖案我很愛  ﹍

還有你的布丁  ﹍

花你真多摳摳呢  ﹍

★雞蛋  ﹍

妳的小禮物袋還有小卡片  ﹍

弄得很可愛  ﹍

很貼心我喜歡啦  ﹍

★帆帆  ﹍

你的棒棒糖很好吃  ﹍

★佳恩  ﹍

謝謝你特地跑上來拿卡片給我  ﹍

★妙學妹  ﹍

謝謝妳跨棟來找我  ﹍

卡片  ﹍

我收到了  ﹍

★詩搖  ﹍

妳的柺杖糖  ﹍

不小心被我摔碎了  ﹍

但妳的心意我收到了  ﹍

★數學老師  ﹍

謝謝妳的巧克力薄荷餅乾  ﹍

口感很特別  ﹍


還有誰沒打上來?  ﹍

記得有很多聲的聖誕快樂  ﹍

有誰說?  ﹍

記不太清楚了  ﹍

碰到認識的就會問候一下吧  ﹍

呵呵  ﹍










今天第三節的家政課  ﹍

我們班在用巧克力火鍋  ﹍

搞個巧克力聖誕  ﹍

我們這組的巧克力溶的很成功  ﹍

沒有結塊  ﹍

很棒  ﹍

大家帶了好多不一樣的水果  ﹍

有芭樂、草莓、蕃茄、蘋果、梨子、香蕉、奇異果  ﹍

奇異果?  ﹍

沒吃到  ﹍

不知道味道如何  ﹍

還有好多不一樣的零食  ﹍

有口糧、蘇打餅、貝果、麵包皮、芝麻棒、棉花糖  ﹍

沾巧克力後的味道都不錯  ﹍

有人吃的滿嘴巧克力  ﹍

有人搞的手跟衣服都是巧克力  ﹍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

最後結束的清潔工作  ﹍

大家洗鍋子洗的好辛苦  ﹍

還到處問人有沒有沙拉脫  ﹍

真是辛苦的我們  ﹍

不過今天就是要不一樣  ﹍

哈哈  ﹍










中午  ﹍

臨時想到要送什麼給大家  ﹍

拿了200元  ﹍

大叫:誰要陪我去合作社?  ﹍

維尼、便便、廷咩、西瓜陪我去  ﹍

他們問我要幹麻  ﹍

當然是請客阿  ﹍

廷咩還多拿100給我  ﹍

總共300元  ﹍

買了30瓶飲料  ﹍

便便抱了1x瓶  ﹍

我拿6瓶  ﹍

維尼、西瓜好像各拿4瓶  ﹍

廷咩只拿自己買的水  ﹍

真是辛苦便便了  ﹍

回到教室後  ﹍

開始發飲料啦  ﹍

看到人就發  ﹍

問:要奶茶還綠茶?  ﹍

一下子就發光光了  ﹍

只是要跟10個人說抱歉  ﹍

因為只買30瓶  ﹍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

200元是我那天全部的財產  ﹍

哈哈  ﹍










晚上  ﹍

也跑出去瘋了  ﹍

謝謝拔拔的禮物  ﹍

我很喜歡  ﹍

我們還聊了很多  ﹍

對吧?  ﹍










對了對了  ﹍

今天也收到幾封祝福的簡訊  ﹍

阿齊、竹竹、小蝶、阿景、味增  ﹍

雖然不能跟你們一起過  ﹍

但我知道你們的心陪著我  ﹍

對吧?  ﹍

你們的祝福  ﹍

我收到了  ﹍










今年的聖誕節  ﹍

有不一樣的開心  ﹍

希望明年的聖誕節  ﹍

又會有不一樣的驚奇  ﹍

現在開始期待跨年  ﹍

倒數6天?  ﹍










                          剩蛋快樂  xD
☻ Smile大頭. 2007-12-30 00:36:32

  聖誕快樂 ♥♥♥ `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1-02 21: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