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1:06:03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1

Lavender Coffee是我和紫薰一起想出來的名字,為什麼要取它為咖啡店的名
稱呢?因為紫薰他很喜歡薰衣草,也喜歡泡咖啡,我喜歡做餅乾,所以我們才
取這麼名字。我和紫薰是高中時期的好姐妹,我們約好畢業後要一起開一家咖
啡廳。

「馨~你能幫我把這兩株薰衣草和10杯咖啡送到三立去嗎?」
「好啊!薰,你要注意你自己的身體喔!累的時候要記得休息一下,還有..」
「不能搬太重的東西、要記得吃藥、不能熬夜、不要讓自己的壓力太大,對
吧?我都會背了...」
「這樣你才會記得嘛!那我出門囉!」
「路上小心唷!」

我們的咖啡廳位於市區有一點距離,所以我們都會騎腳踏車送花,可是,因為
紫薰患有先天性心藏病,所以每當要送花時,我都會自願去送。台北市是一個
很繁雜的都市,來來往往的人群,他們的時間概念永遠是:「快一點!要遲到
了!」從來沒有停下腳步休息過。

「你好!我是Lavender Coffee,你們訂的兩株薰衣草和10杯咖啡已經來了!」
「那你就送到7樓吧!」
「OK。」

三立是一間很大的公司,大家應該都聽過,就是:三立台灣台、三立都會台、
三立新聞台。不知道是誰訂薰衣草的,是公司主管嗎?還是公司的人員呢?

「請你送到總監辦公室吧!」
"叩!叩!"
「你好,我是Lavender Coffee,你要的花和咖啡已經送來了。」
「拿進來吧!」

天啊!是..是5566的孫協志耶!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看著他,跟電視上比
起來,真的是帥多了。我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5566了,他們的歌真的很好
聽喔!

「先生,總共是1200元。」
「這裡是1200元,其實你只要叫公司裡的人拿進來就好了。」
「他們叫我拿進來的,所以...」

他一聽到我說這句話便立即走了出去,我惹他生氣了嗎?不會吧?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