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41:42

多久

☺ 95_0728 ☻


今天貝貝問我
喜歡寶貝多久了

還有一些奇怪的問題...



我喜歡寶貝有多久了
半年了吧!

從2/14 開始*





這半年 居然發生了那麼多事...


日子又好快好快 但又感覺好久好久
也才半年?!





我們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
我們都變了...



一開始的你 總是再我難過的時候
很剛好的會打給我
總是在我拿你電話想找你的時候 打給我


你總是安慰我 不讓我難過



但是現在 我難過的原因 變成你...
是你讓我難過 心痛 ?!



你以前 總是會把所有事跟我說
但是 現在 卻什麼事都是從別人口中說出





對 , 我們都變了 都是在認識她之後變的
我知道...

都是在認識她之後 改變了我們。





想找回以前的你 ...





我愛了多久 傷了多久 心痛多久
幸福多久 開心多久 還剩多久?!





日子一天一天在走
我們的真心 一天一天在消失。





我知道 唯一不變的是 我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