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41:42

[95_0727]

☺ 95_0727 ☻


今天 我們換位置了...[嘆]


生物課下課阿 老師有那個愛心小手
我ˋ寶貝ˋ許廷華 下課就在玩

剪刀石頭布 然後打
然後呢 還有打腳底板

沒有想像中電視裡面的痛耶!?

恩 , 很high 很high





然後國文課阿 我們就故意跟老師哈拉
說一些 國二的 [ 瘋功偽業 ]

國文老師說 : 歷史老師說我們班 ... [很經典]

... 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算了 有一點暗諷的意味!


我們就故意聊了一節課

老師就說 下節課不跟我們聊了
但是 我們還是一直誘拐老師跟我們聊

恩ˇ連續兩節課大概只上了 30 分鐘的課吧!

哈*



-------------------------



老實說 今天心情一點都不好...
只能用上課聊天 來裝high

煩耶! 我又變成這樣了...

本來下課要上去找小葵的
但是根本就沒有人陪我上去

怡七身體不好
寶貝 那個賤貨 cow 他真是個賤貨
就是他很賤 所以我根本不想待在班上
在班上幹麻? 看他玩女人喔?
爛貨 你真是個爛貨。



我就一個人上去了
很該死的 九班沒有人
十班又有障礙物
整個心情就是不好...


你怎麼可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