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27:52

SBL_[95_0723]

☺ 95_0723 ☻


今天早上起來 看到客廳是暗的 嚇死我了!
我以為我睡過頭已經中午了剩我跟我姐在睡
結果就很緊張的看手機 還好 才七點...
然後就躺下去繼續睡

睡到10點 就去吃早餐
然後茶a就打來 他說11點15到台北車站
我就想說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去逛金石堂
開心耶!
我看了一本強尼戴普的書 他話眼線真的比較帥...=口=



之後11點 我就一個人撘捷運到台北車站
跟茶a相會後 我們就到外面等公車
在這時 我們就看到車站外有人在辦活動
我們還異想天開的會怎樣怎樣
沒想到...好像是 183 =口=
我們就逃之夭夭

11 : 50 我們終於等到310了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 板橋運動中心
茶a找我一起去看台銀跟台啤比賽


台北捷運站 ---> 育樂中心站 = 公車 擠+累
我們還坐超過一站
我們終於找到運動中心了

然後等可以入場
我們排前三個耶!
等到1點半 我們終於進場了!!!
然後在體育館內
我們這人超少的
座位很稀疏?! 對 稀疏!
我們就坐第一排!!!
想著等等籃球會飛過來


等到兩點半 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 有中正高中的扯鈴表演
整個 比扯鈴還扯 ! 很精采



台銀 的簡明富 超可愛的!!
然後台啤也終於近來了!!!

真是的 林志傑跟吳志遠沒有打 在旁邊觀賽
[ˊˋ我最喜歡的兩個居然都沒打]


恩ˇ籃球也真的飛過來了
但是飛到旁邊=口=



我跟茶a整個很挫敗的要不到簽名
不過有看到人拍到照就好啦~~~[開心開心]

中場休息 看到簡明富 他整個人就很隨性耶!
真的 所有躺著奇怪的姿勢都有...=口=


還有!!!
吳志遠 真的很帥! 他很帥 他很帥 他很帥!!!

還有傳說中的 王信凱
[想到林哲宇說要改名叫 林信凱...瞎*]


最後的8秒很精采!!!
89 : 88 台銀獲勝




4 : 30 結束
時間整個就過的很快

我們就撘310回到台北車站
就去覓食
6點我媽打來...
名陽不去了=口=
我不喜歡那個英文老師 [噢! kitty我想你ˇ]


很快速的完成我們的午餐+晚餐
可惜阿 我們都要趕回去
所以就沒有逛了...




最後_

來個心得吧(!)
今天跟茶a整個就很不可思議 [馬德理不思議?]

兩個人第一次獨自到板橋

暑假第一個有意義的事情
第一次的現場球賽!

整個很不可思議

當我們到了球場
還在想這是不是夢
整個就很不真實...






這是茶a他媽賜茶的
茶a把機會賜給我~










wow 開心到飛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