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1:13:41太陽

停留在1218也好

電腦壞了一星期,硬碟莫名的損毀。
掉了不少資料。
我的文件裡的東西、圖片,通通不見了。
已接收的檔案。。。


我的最愛,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好靠著殘存的記憶上網搜尋把它們一一尋回。





Outlook的信件也不見了。
重設了一遍,記錯了使用者名稱的我。
連gmail的登入都差點進不去。
還要翻閱去年的紙本記錄才找得到家。


msn是4.7版的,很陽春的功能。










基層考試結束了,我的英文真的很差。
越是恐懼害怕不想碰的東西,在緊急時總是很致命的一擊。


看完了兩段的閱讀測驗,我頭也暈了。
整個腦袋很混沌。










待看的部落格新文章,和最愛的連結。
整個下午都在弄那些雜七雜八的。


明晚要吃尾牙,好期待。










流水帳不更新了。
寫了近一年,開始發懶。


很多事決定只寫在筆記本裡給自己。
不想公開。





春節時,初三到初五,可能會一個人在家。
白天有行程可以跟隨的。
誰家可以借住幾晚,或是來陪伴我,跟我一起睡的。
請告知一下。
我不想一個人過年,太辛酸了。










現在的問題本身:
你已經可以面對自己的恐懼,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依此來處理感情問題。
寶劍這組牌代表空氣的元素或智力,是關於我們如何通過試煉,而改變我們對人生的理解,想法、理念、信仰及態度都是以這組牌為代表,我們可以這牌為象徵,挑戰我們的思考,讓它更理性、清晰和有用,最後化成具體的行動。刀劍可以帶來痛苦,然而也可帶來理解力,端看你的想法。


這是最近做的心理測驗裡,滿神準的一次。
很多事,我想平淡看待。
照片已經不存在,我會漸漸遺忘,本來就不會記得的事。
對話留存也不見了,更該試著去傾聽其它人的聲音。





我還是樂觀看待,每一個以後。










另外,我想回答一個問題。


關於,那些單親爸爸。
及為什麼一直跟單親爸爸交往的問題。


我只是很單純的相信,我會是一個好媽媽。
不管小孩是不是我生的。


我本來也該是一個媽媽。
只是,太軟弱沒辦法保護自己的小孩。
我仍然記得他的容貌。
我只是想要找回,那本來就該屬於我的東西。
只是,形式不相同而已。


我也想見到凱哥,帶著他的小孩。
可能跟他有著相似的臉孔,或是微笑。
那,一定很美好。







2009-01-06 23:25:58

妳太善良了...到讓人心疼
我幫妳把我的網站放回妳的最愛啦 ^ ^
過年我會在台北唷~~

版主回應
我沒有很善良啦
常常有天使,惡魔在纏鬥=.=
是小薩的標準比較低,哈哈

過年約一天見面
我想吃米朗琪的草莓鬆餅
(不過,要排隊很久的話就算了)

希望過年有好天氣
今天騎車上班,背部好冰冷=.=
2009-01-10 22:57:31
天小空 2008-12-29 22:59:07

妳的日記要停喔
那我會很無聊ㄟ
每天來看已經變成我睡前的作業了
當然偶爾也會跳過啦 哈哈

其實我很佩服每天更新的妳
但是我希望妳做自己更快樂

每次都一起出門敗家 吐苦水
好像沒講什麼卻又聊了很多
生活好像就是這樣 :)

版主回應
寫流水帳
說真的,很累人

晚上我都在努力思索
今天做了什麼事呢

不如
寫在紙本裡
給想看的人看囉
2009-01-10 22: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