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19:32太陽

現在、過去,和未來

星期天,誠誠和小諭回來了。
帶回一個鍵盤說要送我。


舊鍵盤上的字鍵因為時間的緣故和頻繁的使用,慢慢淡去痕跡。
因為記憶住鍵盤位置的緣故,因為懶惰。
覺得沒有必要,遲遲沒有更換新品。


『我們都覺得很不方便。』誠誠略帶抱怨的說。
=.=
(最好是啦,你只有打電動移動滑鼠而已。)




因為習慣的緣故,已經習慣了嘛。
本來是可以買個鑑盤貼紙貼貼補足就好的。
漸漸忘了移動、更改、淘換。










媽媽說,凱哥開始訴說,他離婚的消息。
那麼,你會跟其它人開始發展感情了吧?!
(我還是希望你趕快再婚生小孩。)


那,我最想知道的,我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如果再從來一次,我還是願意遇見你。
很認真的戀愛,但很謹慎的觀察。
絕不允許旁人的意見來左右我。


把小女生的那一面表現給你看。
不要因為年齡差距的緣故,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大人、成熟。




再從來一次,我還是願意早點結婚。
永不放棄對人的信任。










上次跟學長通電話,他突然說:
公主,你可不可以……


『不可以!』
我很斷然的拒絕了。


可是,下一秒,我卻很想哭。
想聽的稱呼在不喜歡的時刻出現,好刺耳。
尖銳的酸痛著。




手機裡的照片越來越多了。
喝過的咖啡、藍天……塞的滿滿的。
不得不刪除的時刻,當然先刪除你的簡訊。


之前邊看邊哭,手抖到不行的時刻終於過去了。
我可以冷靜的刪除。
並且,多刪幾封,以預留足夠的空間給未來的空白。










感情如此。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吧?!


以為心碎的瞬間,不能成眠的夜晚。
都已經過去了。




辦公室的文化、機車的主管。
同事間眼神交集的瞬間。
有些東西還是被我發現了。


跟我無關的。
這樣告訴自己。
保持低調安靜就好。









星期六夜晚的相見。
好久不見工作滿滿的沙妹,和行程滿檔有時會倦怠的薇。


很開心。


沙妹的眼神仍有一貫的疲累,應該抱他一下的吧。
(請體諒我喜歡的仍是男生居多)


理性、冷靜的分析聽見的情節。
盡量具體的提出自己的意見。




越來越寬心的薇。
輕俏而曼妙的身材。
(小腿好細。。。)
新髮型很適合你。
充實的眼神。
你快樂多了厚?!




希望我們可以更好更好。
每一個方面。


我希望你們都快樂。
那麼,我便可以放心多多。
開始去開展自己的未來。










你說:
理想是可以提前規劃,但將來如何通通是個未知數。
雖然我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我只知道日子還要過,認真過好每一天。


那麼,答應我,至少過好今天。




ling 2008-09-13 16:16:58

謝謝你的來訪

你說的沒錯...日子還是要過
那就要快快樂樂的過,才對得起自己
祝福你順心愉快^^

版主回應
快樂平安的過每一天
應該是最好的狀態
^=^
2008-09-17 18: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