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19:55太陽

真心話-留言往返記錄

這些
都是留言版的往返記錄

你問
我答




我的想法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改變。

現在覺得很快樂,
但拉長時間從未來看現在的我,
也許,會有一點悲傷吧。










沒有什麼比過現在更重要,你說呢?


當下的快樂很重要。
但是,快樂過後不許後悔,也很重要。









時間只是沖淡一些回憶,最好還是要找個人來愛。


找個人來愛,但要找對人才行。









要誠心接受他人對你的批評,慢慢糾正自己的不足,這樣你才會更完美。








女生會怕沒人愛,可是男生也怕沒人愛阿。


現在的人都沒有把握會遇到好對象。
所以,寧願感情空白。
自己過日子的人變多了。

離婚,應該是我人生中遭遇到的最大挫折吧。
就像是努力背書、寫完了考卷。
老師卻給你零分一樣。
只想躲在角落狠狠的大哭一場,任何人說的話都聽不進去。

心變了,即使人在身邊也沒有用
所以,我寧願選擇放手。









但是如果再遇到喜歡的人,我還是會跳下去。
粉身碎骨也無所謂。
誰知道搞不好就是她呢?
我想妳應該已經走出來了吧?


幸好,那些日子都過去了。

我還是會期待遇到一個真正了解我,能彼此關心、一起成長的人。










有些人就是可以同時喜歡很多對象,我是沒辦法認同這種事情,
所以就分手了。


有時候,愛情是下好離手的一場賭注。
你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生活好像比你精彩一百倍的樣子。
那.....難免會存疑,那不如離開吧。

也許,
一個人會好過一點。

但其實,
也只是安慰自己的說法而已。

離開了,也會懷念。
也想躲在角落痛哭自己曾經擁有的東西。










並不要去怕對方是不是假象…用你的心去感覺。
還好吧。
為什麼對自己如此沒有信心?!


不知道。
怕遇到不好的、不夠誠懇的、不夠真心相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