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8:31:14太陽

1.27~2.2的流水帳

1.27

<雨,雨。雨!

<萱萱國一。172cm。84年次。恩恩國二。介壽國中。

<志堅在捷安特。建勳做海運。昭明在聯電。

<吸著奶嘴的小女生被打扮成小天使,真的很可愛。

<不管誰的婚禮都會好感動。。。

<為什麼一直拿條件來引誘我?!




1.28

<狂睡。Pm11:00~am11:00

<醒不過來的感覺真恐怖,我的身體不屬於我的腦袋控制。

<你是不是真的很害怕?

<玫瑰花還沒變成乾燥花嗎?還是,被蟲蛀光了?

<人生像拼圖,缺的那一塊永遠不知道掉在那裡。

<小薩又開始書寫了,真好。冬天似乎比較不冷了。




1.29

<國父紀念館。書法展結束。十大美術創作上場。

<帥哥門號為【離卦】,美女門號為【豫卦】,經由靈數磁場互動配對為【貪狼磁場】,將帶給男女雙方:炫麗耀眼的浪漫戀曲。哇哈哈。

whobirdyou.com
思想體檢報告
優點:
‧ 重視精神生活,帶有一絲書卷氣。
‧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缺點:
‧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
‧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
‧ 會因為一時衝動而鑄錯。
‧ 缺乏判斷能力。
‧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很迷信,只要看到魔羯的星座說明,眼睛就會緊盯著不放。

<腦波檢查沒問題,鬆了一口氣。

<隨興的購物,好居家的溫馨感。







1.30

<清空記憶是必要的。

<效勞生的收驚希望對你有幫助。

<果然被蟲蛀光了。




1.31

<困惑中,找不到答案,不能理解的人會被我擋在門外。

<情人節不過也可以,我明白那是商人的操作。

<我希望我是你甜蜜的牽掛。




2.1

<所有的文字都是留給自己的,請不要妄加揣測。

<如你說的:所有問題只能自己解決、自己承擔。所以,我鎖文,因為心情太雜亂了。

<怎麼會把溫柔的男生變成不溫柔沒耐心呢?我是怎麼了……

<鄉下地方,想要的東西都買不到。

<決定把求職區域的觸角再延伸一點。





2.2

<天空:看你幸福,我很快樂。

<生日宴。就算吃批薩,有你有小兔,我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