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57:39太陽

12.30~1.5的流水帳

12.30

◎好凍人。低溫到不行。

◎好多人翹課,以後再也不要當乖寶寶。

◎也許,不會再有正常文出現了。

◎很想見識無手足之情的狠角色長的是圓是扁。




12.31

◎更凍人。完全忘了以前低溫的刺骨冰冷感。

◎不想見你,想見小朋友。











☆╮★╭☆╮ ╭☆╮★╭☆╮
     ☆  ∣  ☆
        ★
 ╭‧放煙火 ‧╮│╭‧放煙火 ‧╮
☆       ★        ☆
        │
 ╭‧放煙火 ‧╮│╭‧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2008



1.1

◎又要累加一歲。我不想面對。。。

◎甜蜜的戀愛好過一個人的孤單。

◎pchome真的很賊,自己擺廣告。哼。

◎也許,愛寓對你來說,有它存在的正面意義。

◎逛大江,陪著逛,什麼都沒買。自制力越來越強了。

◎花枝丸,越燙口越好吃。




1.2

◎要冷到那一天?!

◎長江保全。面試。

◎原來,那個他是已婚的。男人,真的很犯賤!

◎亞美利加諾咖啡+花生巧克力多拿滋。超享受的下午茶。




1.3

◎還是凍人。

◎非約定轉帳,一定要到原行設定。為了防制詐騙集團?!真是夠了。。。

◎找不到自我評量區,瞎很久。沒救了。

◎天上人間的酒店妹很正喲。。。




1.4

◎為什麼我可以斷定你是我看見的樣子?!脆弱、憂傷。

◎我害怕你酒後的紛亂思想,回憶過往時的大聲咆哮。

◎郵局可以買【摩根富林明全球平衡基金】耶。

◎想更了解我,去看【當過去與現在相遇】吧。
和Y相處時的我,是很真實不做作的。因為,Y等同另一個我。
這一點,從來沒有改變過。

◎臨時抱佛腳,實踐的越來越徹底了。

◎想買黃金存摺。。。

◎你喜歡的是那一點的我?




1.5

◎空大。期末考。

◎考戒嚴程序,很貼近時事嘛。

◎在心裡開始放寒假。。。

◎不是要我做自己就好,電話裡的溝通都是單向的耶。搞什麼?言行不一的大人。

◎老頭子出現了耶。如來可以比較不冷了嗎?!




上一篇:12.23~12.29的流水帳

下一篇:回顧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