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38:53太陽

在複雜混亂中看見出口?

前陣子忙寫空大作業。
在忙亂搜尋中,我看到這篇文章:

龍應台。路走得寬闊,人顯得從容
http://blog.pixnet.net/jackyreading/post/2410155

文章裡寫的是關於馬英九特支費。
可是,我看到的點卻不一樣。



(((我們眼光的高度要放在哪裡,才能在複雜混亂中看見出口?)))
有一種,被打到的感覺。


震撼!





這些日子,一直沒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傾聽朋友的抱怨時,隱忍的情緒會一直起伏發酵著。

不是沒在聽,也不是聽不進去。
純粹只是聽了太多太久,無法再聽了。
心思飄飛到抓不回來。




大叔說:不要給意見。

真的很難辦到。
我這個雞婆的傢伙,怎麼可能安靜傾聽。
怎麼可能不給意見。

只好,轉倒垃圾,給下一個倒楣鬼。

卻只得到:唉。
的回應。






曾經,到手時會換來(開心)的kitty。
這陣子失靈了。
整個人就是開心不起來。
櫃子上的kitty一點都沒辦法吸引我了。

NOVA門口的一排扭蛋機也失去魅力。
不想扭,不想獲得,不想擁有。

連麥當勞都不想踏進去。

看著排隊買甜甜圈的人潮,突然很想大吼。

大吼大叫,一陣混亂後,我一定會被台灣銀行的警衛抓起來。
送上警車去吧。
Orz我不想我的人生有污點啊。




所以,還是安靜一點比較好。










反正,我超習慣安靜的生活。


夜裡翻看著哈利波特。

很想開啟一個分靈體,把一些些悲傷的情緒放進去。

我又沒遇到催狂魔,怎麼我的快樂好像全被吸走了。

喜歡上一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真的是一件很悲傷的事。

才說要忘記,隔天看到跳躍的字,就又開始拉扯的心理戰。
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秋風澀澀,雨絲飄飛。
這場雨要下到那一天啊?!
沒完沒了的滴答。

只能把外套再裹緊一點。


很想打電話給Y。
告訴他:小姐又失業了,來狂飲慶祝吧。
XD





上一篇:不想長大

下一篇: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