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27:22太陽

天使,無所不在

有一個傾聽的天使,他隨時都在。
憂傷、快樂、喜悅、眼淚;他陪著我一起渡過。


有一個溫柔的天使,他教我要緊緊的去愛。
在愛裡,他不夠勇敢,但他很認真。


有一個敏銳的天使,他仔細的觀察。

有一個嚴謹的天使,教我有計劃。

有一個規律的天使,要我學會理財。

有一個愛購物的天使,讓我節制慾望。

有一個性急的天使,讓我學會:慢。慢。來。


論檀的天使,教我電腦技能,陪著我歡唱。


網路上的天使,帶我去環島。


用心當爸媽的天使,帶著我用小孩的眼睛看世界。


我的假日天使:誠誠和小諭,讓我看到實戰的星光PK賽。。。

天使,無所不在。
我嘗試著從天使的訊息中去解讀,去實踐。
並且,努力落實在生活中。

請不要太課責我。
因為,我是頑固的主人,請多給我一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