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0:16:30太陽

國慶日,採購日

中午和NIKI碰面吃飯
從她考上初等考後,因為工作忙碌
我們兩個已經三,四個月沒能碰面,好好聊天

到衣蝶的杜蘭朵吃飯
她點了牛肚義大利麵,我點了海鮮焗飯
兩個餐點味道都不錯,但上菜的速度不太一致
讓我們有點小抱怨

可是,能跟好朋友碰面盡情聊天
用一些八卦事件當配菜
還是很令人開心^=^

吃飽後,到衣蝶九樓逛內衣特賣會
請小姐幫我量尺寸
我的尺碼居然升級了耶
哈哈哈~我也有變大的一天吶
真是感動

亂買亂逛的,慫恿NIKI買了雙灰色短靴
雖然是過季的,但是很好看呢
我沒買靴子,因為一到冬天
我只能穿羽絨外套避寒過冬
根本沒有穿短裙漂亮過冬的本錢>”<

晚上回娘家吃晚餐
看到電視的國慶典禮,被一群立委和紅衫軍打亂了整個程序
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穿紅衣的那群人做什麼事都那麼理所當然
追著外賓的車子,拍打玻璃
這樣算是外交的一種嗎
很傷心,很想叫那群人回家去
去上班,去工作,去玩耍,做什麼都好
讓那些累了一個月的警察和替代役們喘口氣吧

你有你的發言權,但是也請體諒別人
大家都應該去過正常的生活

還好,國慶煙火依舊絢爛的照耀著台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