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1:55:07太陽

※最後的畫面

打給Y的電話,總是被硬生生的切斷。
撥打第三次,就進入語音信箱。
沒耐心的我不會再嘗試了。

我會記得,和你在車中。
一起唱著【寧夏】的畫面。

『你沒有聽過我唱歌喔。』

『對啊。』

『我們一起唱吧。』

========歌詞開始分隔線=======
寧夏
詞:李正帆 曲:李正帆 編曲:五月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歌詞結束分隔線=======

就這樣結束吧。

以後。
我的悲傷要自己承受。
我的開心要自己度過。
我的眼淚不能流在你肩上。

我們有不同的方向要前進。

你說,你現在什麼都不想了。
不會想著,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了。
你用你曾有的理想抱負去換取一個美滿家庭。

我想努力的一切在你眼中看來太不實際。
沒有你的鼓勵,我還是會慢慢建築我的夢想生活。

你必須持續努力的,不在我身上。
我不能把我的困擾加諸於你。

你曾擔心我的一切。
我的壞脾氣、我的倔強、任性…
我會慢慢的改進。

我會磨掉我的稜角。
我會變成更好更乖更體貼的溫順女生。
只是,你沒機會再看到。

我心情不好,不會再抓人訴苦。
我會看著和你同一個城市的天空。
也許有些啟示會慢慢浮現。

謝謝你,Y。
我會記得你曾陪伴我的一切美好。

上一篇:※學著長大

下一篇:#2000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