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7:26:33♥ 妞 ,,,,,

★, ] 1027樂翻天;:ミ_*


            真的是嗨翻天
            可是玫瑰那個男生沒有來上班
            本來還大算叫他幫我拍照說
            跟沒有超熟 但是他人超好


            我說 阿弟是大好人
            我紙條上面寫說給阿坤署名
            結果阿弟也幫我署名耶 (!)
            超開心的辣 !
            真的是越來越愛阿弟


            阿坤這次很反常耶 !
            是太累了嗎 ?!
            怎麼跟上次不一樣
            很默默 ...



            達 .. 她氣瘋了
            因為阿坤沒幫她多畫愛心
            所以達狂說阿坤今天很討厭
            書偉似乎記得達
            繼1014那天達提一大包專輯
            也許書偉映像更深刻
            所以又跟達說話
            達說 ... 書偉人好好
            早知道阿坤今天沒幫她多畫愛心
            就不叫阿坤署名
            達還說 下次她要給書偉署名
            (少來 ... 明明就比較愛阿坤)
            我說 ... 書偉人本來就超好超親切



            小剛 .. 我對不起他
            他跟我說話
            可是我沒注意在聽
            我狂跟阿注意坤說話
            ( 你說我可不可惡 ?! )
            我還跟小剛說 蛤 ?!
            小剛又重說了一次
            達說 ... 她那時候很想幫我回答



            簽完後 我們沒有等他們下來
            就連忙到松山
            那天火車真的誇張
            狂誤點
            想說松山的誤點
            那就座往基隆或花蓮 反正都會停
            結果往基隆跟花蓮都誤點
            最後還是作了往松山的火車



            上車都已經五點多快六點了
            在車上 達超糗的
            一直在玩腳踏的那個東西
            突然間蹦一聲超大聲
            我狂笑 (很白痴)
            我說還好我沒跟你一起座



            我把這次薪水拿去敗
            因為賺不到一萬
            冬天到了
            想敗家的念頭開始作祟
            所以我沒有存錢
            連我的保險費我也沒給媽咪
            我跟媽咪說 到我下次領薪水有剩在給你
            當然一我這種敗家法
            會剩的機率只有30% (也不是完全沒有)
            我變得超好 ...
            這趟松山買東西全都是我出錢
            達說要幫我出來回車錢
            她白痴 ... 車錢也才幾十塊
            達看中意一件褲褲
            問了價錢有點貴
            我說要就拿ㄚ !
            她還會不好意思咧 !
            她都穿S 我都穿M
            可是那件褲褲他拿了M
            因為她覺得S好像太免強
            我說你就拿M 啊 !
            你不能穿我還能穿
            (結果那件褲褲我們都能穿)
            之後敗了一大圈
            真的找不到什麼順眼的東西
            我說我們回家吧 !



            我在車上算了一下
            竟然才花2000多(很省)
            可是收獲只有 褲褲*2 鞋鞋*2 外套*2 衣服*1
            摁 ... 等過一陣子要再去敗一次才行
            我在算錢錢
            達說 .. 你會不會等一下說
            你要給我多少錢
            我說我才不會咧 !
            她說你都在旁邊標明多少錢是誰的
            等等一定會故意說 你要給我多少
            哈 ...
            我說 ... 我們只花2000多
            達說 ... 還滿便宜的
            廢話 我出錢當然便宜啊 !
            但我也覺得不多





            1027雖然樂翻天
            但是我也累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