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5:56:31♥ 妞 ,,,,,

★, ] 玖月參拾日 ;:ミ_*






        呼 ! 終於 3 年了 !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當你再忙碌的時候
        時間已經一秒一秒的在流失了


                     明明那一句話
                     好像才剛聽你說
                     但是事實上卻已經經過一年了


   其實那天
   我並不期待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跟我一樣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時
   會乾脆裝傻
   我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想在最後一秒說出來
   至少可以不用像以前那樣
   (((後悔)))


                  經過 3 年
                  我不難過
                  3 年後失去了你
                  我不難過
                  就算下一秒改變了一切
                  我還是不難過


         回憶 *
         雖然不是非常多
         但卻很美麗
         至少這些
         就足夠我想念很久


                  我也是人
                  3 年了
                  怎麼可能一點眷戀都沒有
                  即時我在怎麼不捨


    沒有難過
    沒有傷心
    沒有淚水
    只有開心的回憶
    這才是一段很棒的過去


                            還能說什麼 ?!














         
           Thank you to once love me













        當然 * 我還是得說
        我還是我
        不會改變的
        還是會像以前那樣把你寵壞 XD







---------------------------------------------------------------------


                       這一天 *
                       我不可能乖乖的呆在家
                       我故意把假排在這一天
                       我故意挑這天去世貿美展
                       我故意讓自己很累很累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亂想



             世貿美展 * 很棒 (至少我這天是開心的)
             每年都去 ,, 還是不膩
             以為這次也會大手筆
             回家算一算
             消費金額卻比去年少
             少到超乎我想像


   10/1 大主角是小凱
   我很想去
   可是我沒去
   因為沒有人陪我去
   而且連2天都跑世貿
   好像有點蠢 XD







---------------------------------------------------------------------





               不管會變的怎樣
               過去的美好
               我會一直一直放在心裡


      我會記得
      在滿3年以前
      (((中秋節0925)))那天是你最後一次打過來
      也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聊天











                  下一次 * 也許是 [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