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05:43是我;就是我

《♥》是我的堅持

常常為了錢在煩


學校老師過份的事情是
他們竟然認為
我欠學校的錢
是故意不繳的!


連校長都醬認為喲!過不過分?


說我看起來不像窮人


‥ 很無言耶ˋˊ!


難道 你要我
故意把制服撿得破破爛爛
頭髮弄得亂七八糟
然後帶著一個破碗來學校嗎?


還有老師說 
誰叫你愛打扮?
所以不像經濟有困難的人

更無言 ˙  口  ˙

我該說什麼?好像這是一個錯一樣 (  汗顏  )


我知道我們家這個困境 不好跳脫;



龐大的債務;貸款;生活費‥還有一些其他東西


實在是需要很大筆的錢


光是跑市場 永遠都不夠 ‥



學費每學期都要籌好久才繳得出來
要做什麼都幾乎不行
有專長想更加磨練也沒錢去學( ex 留學 )

什麼時候 那些事情
才能看起來 不那麼遙不可及呢?


我也真不想去煩錢的問題

可以的話 現在我也不想打工
因為我快要考大學了

但是 正處在 或即將面臨的

即將進入的大學 
種種的生活費 
還有沒繳清的學費
以及每次都要拖很久才繳得出來的各類款項


你叫我怎麼不去打工?


我知道把把馬碼很辛苦 壓力很大

我的壓力  也很大


我是家裡最大的小孩


要是連我都沒有一技之長 沒有好職業

我們家 永遠都沒辦法 離開這個困境


但要將我的專長 將我的才華 磨練 發揮

有的時候 還是需要很多錢啊‥

又同時面臨大學之類的


現在真的需要很多錢

所以我得想辦法在目前經濟情況允許之下 一直加強自己





我知道 社會很現實
我知道 成功的路上會很辛苦 或許 不會成功


但不去努力 那不就一點機會都沒有?



好比說 ,

漫畫家 ;

我 從小 就很想當漫畫家
我也相信我辦得到

這不是驕傲 不是太天真

只是堅持夢想辦了

當然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我做了很多的努力 
沒有什麼事情是能一步登天的

當你聽見 我說出 
我的夢想 是漫畫家 的時候
很多人都認為 我把一切想得太簡單


你錯了 我知道這並不容易
而且我並不是 嘴上說說的
我有決心 要把夢 變成真的

別跟我說不可能

因為我相信 關於這個夢
只要我努力 就是有可能

我也願意面對各種難題


其實 就算當不成

我在美術方面的功力
也 滿不錯的 

一直加強美術的能力
就能因應各類美術相關的工作


地球是個大村莊

英文也是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也努力的學英文
我拿到中級了‵

不驕傲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的還很多!
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努力的成果結晶!


還有現在的社會很多元


我會就我的專長特質

不斷的進修其他對我有幫助的東西




我相信我做得到


這不是什麼狂妄的語氣
也不是什麼太單蠢的夢想


是 代表我肯努力

是 一種倔強

是 是我的堅持


上一篇:《♥》無言以對

婕妮 2008-06-16 19:31:23

都感動我了!!
大學開銷的確不少
不過這也是趨勢
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