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38:04歡歡

♥ 笨蛋



  【 補 7/23 ♥】

  晚间18:00

  你,在上班吧?
  辛不辛苦啊?
  你说那是不適合你的工作
  说可能会另外再找吧!
  但我想一定很疲累对吧?
  我真的..真的..
  好想念你!真的

----------------------------------

  阿哈哈再看一次时
  才发现我怎会打出想念的字眼
  要说那时的心情
  我也只是单纯的想传简訊给你而已
  來関切你的情況
  沒想到我竟傻过头的把心事讲出來
  哈哈哈不过也幸好啦!
  发现的早喽!
  欸欸不不这也不对攸?
  我 幹麻不传呢?
  我在害怕什麼嘛?
  凡正 我又不是第3者
  欸欸对轟!
  可是也许也是怕成为你的负担喽!
  欸欸欸欢欢妳真的很蠢蛋噎!
  阿哈哈也习惯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