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35:43為什麼

 狠賤欸 `





         我弟真的狠賤 ,
         整天害我被罵澳 ‵



         泥肆智障麻   !*
         最好肆有推泥辣 ` 


         
         東西肆泥亂丟的 *
         讓我來收拾爛攤子,



         每次電腦泥玩到很晚 
         害我只能玩壹小時 `


         超賤的辣  。
         泥自己跌倒哦 
         說什麼我推泥 ,

















                   泥真的狠討厭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