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16:47正經八百的許爸

豬的計算公式跟陌生人

哈哈

兩天新增兩篇網誌=ˇ=

最近除了跟兩津狂dating

也在看文章

大家看看吧

第一篇是豬的計算公式

第二篇

大家可以看一下

<把微笑留給傷害我的人>

很棒的文章

 

 

 

<豬的計算公式>

 

 

人=吃飯+睡覺+上班+玩,
豬=吃飯+ 睡覺,
代入:人=豬+上班+玩,
即:人-玩=豬+上班.
結論:不懂玩的人=會上班的豬

= =

哈哈

所以要懂得玩喔

會玩會念書=ˇ= 


 

男人=吃飯+ 睡覺+掙錢
豬=吃飯+ 睡覺
男人=豬+掙錢
豬=男人-掙錢
所以男人不掙錢等於豬。

= =

男人真命苦

那女人勒?



 

女人=吃飯+ 睡覺+花錢。
豬 =吃飯+ 睡覺。
代入上式得:
女人=豬+花錢。移項得:
女人-花錢=豬。
結論:女人不花錢的都是豬。

                   

                女人是來花錢的喔= =

 

 

 



綜上:
男人為了讓女人不變成豬而掙錢!
女人為了讓男人不變成豬而花錢!



所以男人+女人=兩頭豬

 

還可以換成

男人=女人-花錢+掙錢
女人=男人-掙錢+花錢

 

 

總而言之

男人真命苦= =

 

 

-----------------------------

<把微笑留給傷害我的人>

這是無意中看到的一句話,

看過就深深記下了,

這是多麽堅強而又灑脫的人生,

這其中要經曆多少愛與恨的情感交織。

男女之間從見面到心跳到兩情相悅,

再到彼此間出神入化的心靈呼喚,

也許要走很長一段路程



而從一切也許只需短短的一瞬。

當昔日的真愛已不存在,

當情感的繁花已被冬雨打得殘紅飄零時,

人們總是習慣于停棲在愛情的樹枝上低吟淺唱,

不是心裏仍眷戀那份柔情,

等待傷害自己的人回心轉意,

就是也決心以同樣的方式實行報複。

但這都是不明智、不瀟灑、

不可愛的,

最恰當的方法就是微笑地向他道聲珍重。

把微笑給有負於我們的人,

把淚水留給自己,

把祝福給有負於我們的人,

把痛苦留給自己,

沒有較高的文化素養,

沒有對情感細微的洞察,

沒有對所愛之人發自內心的摯愛,

誰能做到微笑

告別?

把微笑留給一般的朋友不易,

給有負於我們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因爲最傷害我們的人可能曾經

是我們最深愛的人,

付出的越多,

被傷害時,

心裏越疼。

然而,我們不得不微笑。

感情是件很複雜的事,

我們不能勉強他人,

相愛時理由有千條,

不愛時,這千條理由一條也站不住腳,

這其中的奧秘,

有誰能說得清?

誰能說得清,

愛情無解、愛情無常,

只能微笑以對,何苦擾了別人,又傷了自己?

也許某一天當你醒來後,

你忽然發現你的這個微笑,

喚回了那位曾經的
他,

告訴我你此刻的心情也許這就是微笑的回報呢?!

也許某一天當你醒來後忽然發現也有這麽一個每天爲你微笑的人,

那你又該如何?

愛情本無常,

但它卻是美麗的,

爲何我們不讓愛情繼續美麗,

爲何不讓那醜陋的恨也變得美麗?

因爲相愛過,

那就爲他微笑吧,

把這淺淺的微笑留給那傷你最深的人 。

---------------------------

看完這篇

不知道為甚麼想把他貼出來

請不要詢問我任何問題

 

 

微笑

真的很難

根本不可能做到

 

我覺得

把痛苦留給自己

只是讓自己更累

這些不該讓自己面對

已經過去了

還有更好的=ˇ=

只要記得有個人讓自己降的心碎

這種經驗

讓自己

更快樂

 

 

哈哈哈

難得我講這些話吧

各位

哈哈哈

 

 

最後

我想說的是

 

面對新的會更好

會很難忘記對方

很難跟對方微笑

 

原則就是

 

從此過後

 

就是陌生人

 

只是彼此認識罷的陌生人而已....

 

-----------------------

 

哈哈

很難得看到我打這種網誌吧

 

我最近好像走到支支的路線了說

哈哈

 

偶爾人也是要感性一下的呢=ˇ=

youci 2009-02-05 20:17:38

喔天阿~
是我眼花了嗎?
這一篇是我由史以來看過你打個最棒的一篇文章了!

=3=值得鼓勵唷!


(識別碼真是有創意啊= =”害我頓了十秒鐘研究~)

2009-02-04 23:14:59

女人也很可憐呀
要想錢該花在哪裡
 
話說PC的識別碼越來越多元
之前是數字再變圖片現在變國字

阿薇 2009-02-03 23:20:25

好好笑
結論是
”所以男人應該賺錢給女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