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3:01:48正經八百的許爸

新年快樂

好久沒新增了= =

 

這個過年

又回去高雄了

 

因為我媽娘家在高雄= =

過兩個禮拜又要從台北回高雄

 

我發現我一直在北高來回= =

 

 

 

這次

一樣

 

大吃大喝

 

舅舅們很喜歡吃大餐阿ˊ0ˋ

哈哈

 

很感謝他們啦>~<

 

吃到很多美食

 

好險有控制

不然可能胖回去呢哈哈

 

 

風景區還是塞阿= =

塞的很嚴重說

 

 

我還去東港勒

買那邊的雙糕潤

哈哈還是這麼好吃

 

 

 

在此

感謝

宣銘

下著大雨的天氣

帥氣的騎車載我去

還沒雨衣= =

考重型機車駕照

哈哈

重點是

我沒過ㄚ

哈哈哈

七秒直線掛掉哈哈

 

 

感謝佑齊

陪我逛淡水

聊天

哈哈謝謝啦

我知道

我了解

你對我說的任何事

我依舊

堅持

陌生人

就是陌生人吧

被騙的我已經過去了...

 

 

 

 

 

感謝這一年

潘潘 宣銘 吉吉 兩津 寶綺

 

還是你們好ㄚ阿阿阿

 

 

士商夥伴

我對不起你們

我竟然沒去野宴= =

原因

我改天說給你們聽

一定會殺了我= =

哈哈哈

我2/9一定去

真的

櫻桃泡泡事吧

哈哈

士商夥伴

我不可能忘記你們

我隨時隨地都在計畫跟你們出去玩ㄟ

 

這一年

認識了新的朋友新的人

很開心

一直有感動

希望

可以更穩定更好

 

 

 

這幾天

跟兩津狂出去說

哈哈哈

一直在dating

 

哈哈XD

 

一直說些讓我開心的話

跟他說我在高雄認識了誰誰誰

一直吃醋說

哈哈哈

 

對了我突然想到

不知道是誰

 

說兩津變胖後很像納豆

哈哈

 

今天starbucks買一送ㄧㄟ

還真的勒

任你選

超划算的

我喝了一大杯的焦糖馬奇朵

才70元說

哈哈

 

我們去逛街逛到好累= =

 

公館 北車 士林夜市 

 

又再吃了

哈哈

 

兩津還裝幼秀

假裝自己吃不下去= =

明明就很會吃

哈哈哈

 

 

這禮拜阿

要敎小朋友把英文故事書敎完

然後要開始寫作業了= =

真該死

 

預計2/10就回高雄

2/9 晚上桃屋花燈行

希望可以去成=ˇ=

 

祝各位

新年快樂

阿薇 2009-02-03 23:17:03

為什麼你要這麼早回去啊?台北那麼好!!
話說我駕照考過了耶 一次就過了
哈哈說來氣死你的!!

LEE 2009-02-03 15:18:30

新年快樂阿~

過年開心吧~

祝你天天都可以開心快樂喔~

兩津 2009-02-02 23:48:02

哈哈哈哈
這幾天真的好幸福˙呢~哈哈哈XD
不用太感謝我啦~
我兩津本來就是大好人一個阿~
哈哈哈
所以~~OKOK的拉
我哪有吃醋阿=ˇ=
哈哈哈
你想太多了=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