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22:17:32Grace

20150519_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 奇蹟美白睡眠凍膜

很高興有機會抽到UrCosme這次的活動
試用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 奇蹟美白睡眠凍膜
先介紹此產品如下:(附圖)
今日的主角就是它、鏘鏘~
收到拆封時它還有保護安全的氣泡袋捏
並且UrCosme也都一定會附上的產品說明書
打開氣泡袋的內容物是這樣滴~
盒身有說明到它的功效
是夜間使用、強化你的肌膚美白並溼潤皮膚哦
屬於果凍質感、用起來和凝膠產品差不多!!!
盒身的中/英文說明!!!
這次使用這款產品、我可是非常認真的每2-3天就使用它一次喔
不過效果沒有想像中那麼顯著
可能我工作的關係需要天天給它晒不停的太陽吧(泣~
最後附上試用品上一定會標註的禁售圖XD
沒梗了!!!
持續使用加強防曬的話、相信我會看的到效果的
必竟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美白是需要努力一天一天慢慢完成的
END
很高興有機會抽到UrCosme這次的活動
試用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 奇蹟美白睡眠凍膜
先介紹此產品如下:(附圖)

今日的主角就是它、鏘鏘~


收到拆封時它還有保護安全的氣泡袋捏
打開氣泡袋的內容物是這樣滴~
並且UrCosme也都一定會附上的產品說明書

並且UrCosme也都一定會附上的產品說明書

盒身有說明到它的功效
是夜間使用、強化你的肌膚美白並溼潤皮膚哦
屬於果凍質感、用起來和凝膠產品差不多!!!
盒身的中文說明↓


盒身的中/英文說明!!!

這次使用這款產品、我可是非常認真的每2-3天就使用它一次喔
不過效果沒有想像中那麼顯著
可能我工作的關係需要天天給它晒不停的太陽吧(泣~


最後附上試用品上一定會標註的禁售圖XD
沒梗了!!!
持續使用加強防曬的話、相信我會看的到效果的
必竟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美白是需要努力一天一天慢慢完成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