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 07:00:00Mikey

【 大阪 】海遊館 - Part III

旅遊日期 : 2017.10.8
海遊館除了魚類之外,還展出兩棲類、爬蟲類、鳥類、哺乳類以及無脊椎動物、植物等,重現了環太平洋的大自然景觀。 ( 詳情請見 : 【 大阪 】 海遊館 - Part I / 【 大阪 】 海遊館 - Part II )


自從電影 《 海底總動員 》 上映後,勇敢的小丑魚 : 『 馬林 』 和擬刺尾鯛 : 『 多莉 』,就成為家喻戶曉的海洋明星了!


海馬爸爸和帝企鵝把拔,都是動物界公認的模範父親,牠們不但謹守一夫一妻制,甚至還父代母職,樂於擔當懷孕、孵化、哺育、照顧、保護後代的重責大任。 ( 資料來源 : 動物好爸爸 )


『 海月水母 』 的頭頂上有 4 條明顯的馬蹄狀生殖腺,像一朵花似的,十分美麗!

《 影 音 》

哈氏異康吉鰻,俗稱 『 花園鰻 』,牠不是蛇也不是什麼蚯蚓,更不是拉長版的小丑魚。 生性膽小,平常白天下半身埋在砂地,只露出上半身在水層中啄食浮遊動物,隨著海流晃動,搖曳身姿,遠遠望去好比花園裡的草在隨風搖擺,故又稱 『 花園鰻 』。 ( 資料來源 : 傳說中的治癒萌神,花園鰻 )


是海龜耶! 我在澎湖望安及沖繩都有看到。 ( 詳情請見 : 【 望安 】 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 【 沖繩 】 美ら海水族館 - 珊瑚礁之旅 )

《 影 音 》

我單是在這水族箱前,就不知按下多少快門,咔擦咔擦一直按個不停。 ^_^”


咦? 這隻是鯊魚嗎? @@


海洋世界,一覽無遺,感覺好像潛水到海底一樣!


奇怪,為什麼鯊魚和其他魚類都能相安無事? 難道鯊魚吃素嗎? XD

事實上,雖然鯊魚在海中屬於兇猛的肉食者,之所以可以和展示缸中的小魚們和平相處,全都是因為這些鯊魚都已經事先被餵飽了! ^0^


這隻石斑魚很 lucky,被養在海遊館裡,否則早就變成饕客的盤中飧了!


咦? 躲在石頭後面的,是紅龍蝦嗎? @@


這隻螃蟹腳這麼長,該不會是 『 阿拉斯加長腳蟹 』 吧?


看著看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好想吃長腳蟹吃到飽喔! ^_^” ( 詳情請見 : 【 静岡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 美食篇 )

《 影 音 》


( 未完待續つづく )

商家資訊
景 點 海遊館
地 址 1 Chome-1-10 Kaigandori, Minato Ward, Osaka, 552-0022日本
相 簿 2017.10.8 - 海遊館 ( By Remona )
2017.10.8 - 海遊館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大阪 】 海遊館 - Part I
【 大阪 】 海遊館 - Part II
【 大阪 】 海遊館 - Part III
【 大阪 】 海遊館 - Part IV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關西機場 -> 大阪王將 -> Bikkuri tako-yaki -> 道頓堀 -> 夫婦善哉 -> 阿倍野展望台 -> 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 通天閣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2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環球影城 -> 大阪環球影城商店街 -> 風神雷神 -> 會津屋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3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海遊館 -> 北極星蛋包飯 -> 天保山 Market Place -> 天保山摩天輪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九州龜王拉麵 -> 鳴門鯛燒本舖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4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天守閣 -> いろりや燒肉 -> 道頓堀 -> 關西機場 -> ぼてぢゅう屋台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