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07:00:00Mikey

【 大雅 】伊莎貝爾 - 數位烘焙體驗館

旅遊日期 : 2019.10.10
西元 1994 年,伊莎貝爾電視廣告,以經典名言 : 『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開啟了西式喜餅的風潮。


我本以為伊莎貝爾只是做囍餅而巳,想不到居然在台中大雅打造一間有趣好玩的觀光工廠。

《 點心城堡凱旋門 》

糖果屋的外型,彷彿來到夢幻的童話世界!


莎莎公主 ( 圖左 ) 與貝爾公爵 ( 圖右 ) 優遊在法國香榭大道上。

《 數位影音互動廊道 》

沒想到這裡也有下午茶餐廳。


Halloween 快到了,處處都充滿萬聖節的氣息~

《 原料莊園 》

各種影音互動遊戲及 VR 影音劇院,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 巧克力王國 》
《 甜蜜教堂 》
《 歐洲街道立體彩繪 》
《 魔法廚房 》

售價較高的天然湖鹽,運用天然日曬製成,比一般精鹽少了 30% 鈉含量,健康無負擔。


從 『 香榭起士戀人 』 生產廊道可以了解製作過程,攪拌→成型→烘焙→冷卻→檢驗→包裝,每項工序都不能馬虎。

《 安心甜點大解密 》

伊莎貝爾團隊,遠從日本獨家引進,與北海道白色戀人同步的自動化薄餅生產設備,台灣唯一,怪不得做出來的餅乾,看起來好像白色戀人!


第一站就可以試吃耶,太棒了! ^0^


香榭起士戀人 ( 經典起士 ),夾心的白巧克力,搭配智利阿塔卡瑪沙漠地底下 30 公尺,富含鉀、鎂、鈣…等元素之海洋深層水的低鈉沙漠湖鹽,鹹鹹甜甜的,一吃瞬間就在口中融化,所以我忍不住買了一盒回家慢慢品嚐~ ^^

《 年輪蛋糕烘焙區 》

怎麼看起來很像超大的桿麵棍?


原來一長條的年輪蛋糕切開後,是長這樣啊!


看著看著,突然好想吃下午茶喔! ^_^”

《 現烤熱賣區 》

什麼是 『 魯邦菌種培養法 』?

魯邦種是天然酵種的一種,基本做法與其他天然酵種一樣,將穀物加上水,利用穀物表面和空氣中含有的酵母菌,用糖分作為營養來源,密封進行發酵得出。 ( 資料來源 : 魯邦種怎麼製作 )


老實說,我試吃各種口味的麵包後,還是覺得脆皮吐司比較好吃,看起來很像法國麵包和吐司的合體。


右圖是 3D 立體階梯彩繪,超逼真的。 猛一看,還以為可以走上去呢!


奇怪,為什麼小熊會穿和服/浴衣呢?@@

《 仿生植栽牆 》
《 伴手禮販售區 》

這款人氣 No.1 的土鳳梨酥,不輸維格餅家 ( 詳情請見 : 【 五股 】 維格餅家 ),所以試吃後,我立馬買了一盒。


『 香榭起士戀人 』,有蜂蜜和 cheese 兩種口味,是人氣 No.2 的伴手禮。


不知要買什麼嗎? 可以參考一下暢銷排行榜,跟著別人買準沒錯。


奇怪,這建築物好面熟啊! 好像在那裡看過。( 詳情請見 : 【 德國 】 德奧之旅 Day 5 )


除了有得吃有得玩之外,這裡也提供多樣的 DIY 烘焙課程,可以親手做可愛的聖誕糖霜餅乾,自己作,送朋友,最有誠意!

商家資訊
景 點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地 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7號
相 簿 2019.10.10 -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麗寶 OUTLET MALL -> 大心新泰式麵食 -> Sky Dream 天空之夢摩天輪 -> 伊莎貝爾 - 數位烘焙體驗館 -> 廣三 SOGO 百貨 -> 逢甲夜市 -> 杜拜風情時尚旅館

Day 2 : 杜拜風情時尚旅館 -> 文昌廟 -> 孔廟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