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07:00:00Mikey

【 京畿道 】陽智渡假村

旅遊日期 : 2019.2.2
今天從早到晚, 行程滿檔, 總算可以到飯店好好休息了!


儘管 Christmas 早就過了, 但是 Lobby 到處充滿濃厚的聖誕氣息。


聽說首爾白天才 -10C, 比輕井澤 -2C 還冷, 簡直就像在冰箱冷凍庫裡面, 救人喔! >_< ( 詳情請看 : 旅遊日本 - 長野 )


打開房門一看, 我當場傻眼, 怎麼一片空蕩蕩? 連床都沒有? @@


看來是要自己打地鋪睡覺吧!


沒有床組, 卻有一個簡易廚房, 就像一間獨立的套房。


鍋碗瓢盆, 一應俱全, 就跟京都祇園的旅館一樣。 ( 詳情請看 : 【 京都 】 哈納 - 圖羅祗園酒店 / 【 京都 】 花灯旅宫川町公寓 )


連電子鍋都有?! 那就可以自己洗米煮飯了! ^_^


雖然是雙人房, 但是房間相當寬敞, 而且寢具是 4 人份,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全都擠在同一間房, 這樣比較溫暖~


拉開窗簾往外看, 乖乖, 想不到外面就是滑雪場耶! 還可以看到有人在夜間滑雪, view 好讚喔!


雪橇場, 長 : 120m, 寬 : 15m, 明天一早就要去滑雪了, 令人充滿期待!


這間滑雪渡假村, 知道滑雪完一定會全身酸痛, 所以準備浴缸讓房客好好泡個澡。


今天白天在 『 原州中央市場 』 花 9000 韓元買的草莓 ( 詳情請見 : 【 原州 】 原州盤⾕驛 + 迷宮藝術市場 ), 不知道好不好吃?


每顆草莓鮮紅欲滴, 而且很大顆, 吃起來超甜的, 果然買對了! ^0^


隔天一早起床, 看窗外一片迷濛, 而且還下著大雨, 這樣的天氣還可以滑雪嗎? >_<


不管怎樣, 還是要先吃完早餐再說。


韓國和日本的早餐都很簡單, 不像台灣的飯店早餐都超豐盛的! ( 詳情請見 : 【 恆春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普羅館 - 愛情海西餐廳 - 早餐篇 / 【 恆春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普羅館 - 熱海餐廳 / 【 花蓮 】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 早餐篇 / 【 馬公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早餐篇 )


好可愛的小熊, 揮手向人 Say Hi~


穿上昨晚租用的雪衣 / 雪褲 / 安全帽 / 墨鏡 / 手套, 全副武裝, 準備出發去滑雪囉!


陽智 Pine 渡假村, 位於京畿道龍仁市獨朝山上,由於嶺東高速公路拓寬為四線道,使得往來交通更為便利。陽智 Pine 渡假村擁有各種主要設施與公寓式飯店,具備四季綜合休養地的面貌。


陽智 Pine 滑雪場設有滑雪愛好者喜歡的 Avec 路線、SnowPark 等各種路線。特別的是,最高級的路線 『 Challenge 』 路線為每年 『 全國高山滑雪大賽 』 的指定滑雪道路線。另外,還邀請專業選手授課與表演,舉辦滑雪板大會,因此吸引許多滑雪愛好者前往。 ( 詳情請見 : 陽智 Pine 渡假滑雪場 )


原來纜車是在這裡搭乘的, 我也很想坐坐看, 不過纜車只上不下, 要靠自己從最高處滑下來, 我沒那個膽量和勇氣! >_<


萬事皆備, 只欠滑雪板 / 雪橇 和 雪靴了!

《 置 鞋 櫃 》
《 雪橇 / 雪靴 - 領取 / 歸還處 》

拿雪靴之前, 要先脫鞋測量腳的尺寸。


大家都手忙腳亂地穿上笨重的雪靴, 連走路都像機器人一樣, 感覺好像鋼鐵人! ^_^”


由於置物櫃只能用硬幣, 所以紙鈔要先換成零錢才行。


B 仔之前曾在輕井澤滑過雪 ( 詳情請見 : 【 長野 】 輕井澤東王子酒店 - 滑雪篇 ), 所以現在駕輕就熟。 Mikey 本來在美國就會滑雪, 對他來說根本是輕而易舉, 還想挑戰高難度的坡道呢!

但是我和鴻鴻都是第一次, 加上我超沒運動神經, 好不容易才將無敵重的雪靴固定在雪橇上, 可是天雨路滑, 只要一站起來就馬上跌坐在結冰的雪地上, 痛死我了! 而鴻鴻只會直線前進, 不會轉彎及剎車, 結果直接去撞牆, 差點哭出來, 直嚷著不玩了, 想不到滑雪這麼難, 一點都不好玩! >_<

商家資訊
店 家 陽智渡假村
地 址 112 Nampyeong-ro, Yangji-myeon, Cheoin-gu, Yongin-si, Gyeonggi-do, 韓國
相關文章 2019.2.2 - 陽智渡假村 ( By Mikey )
2019.2.2 - 陽智渡假村 ( By Remona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仁川機場 + 早餐 -> 原州盤⾕驛 + 迷宮藝術市場 -> 阿爾卑斯觀景火⾞ + 鐵道⾃⾏⾞ -> 原州⼩⾦⼭吊橋 -> 東大門 -> 이화 梨花 -> 陽智渡假村

Day 2 : 陽智渡假村 -> 『 兩餐 』 두끼韓國年糕火鍋 -> 愛寶樂園 -> 荒謬的生肉 -> 宇宙星光村 -> CHOYANG HOTEL

Day 3 : CHOYANG HOTEL -> 海苔⼯廠 + 韓服體驗 + 3D藝術攝影棚 -> 金浦 outlet -> 自然別曲자자연별곡 -> 清溪川廣場 + 青瓦台 -> 北村韓屋村 + 三清洞 -> RUNNING MAN 體驗館 -> HERO塗鴉秀 -> CHOYANG HOTEL

Day 4 : CHOYANG HOTEL -> ⼈蔘專賣店 + 彩妝坊 + 保肝專賣店 + ⼟產店 -> 不凡男⼦⾺鈴薯豬骨湯 -> 首爾塔 -> 明洞 -> 仁川機場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