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07:00:00Mikey

【 馬公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環境 & 房間篇

旅遊日期 : 2018.8.24
三年前來澎湖的時候,喜來登飯店尚未完工,三年不見,不知現在變化如何?


想不到這三年內, 澎湖興建了許多飯店及 shopping mall, 其中最富麗堂皇的, 就屬福朋喜來登飯店了!


澎湖福朋喜來登於 2017 年榮獲觀光局 『 五星級標章 』 認證,是澎湖唯一國際連鎖品牌五星酒店。


紅色尖頂建築,在夜空中,格外閃耀亮眼!

《 Lobby 》

這株紅珊瑚是真的嗎? @@


WOW! 左圖這隻大烏龜也太辛苦了吧? 我們來數數看牠背上到底背了幾隻烏龜? ^_^

《 伴 手 禮 商 店 區 》

這隻看起來像猴子, 可是卻有螃蟹的螯, 以及綠蠵龜的身體, 全都大錯亂了!


好壯觀的魚群啊! 就像繁星萬點, 真是美極了!


先上電梯看看今晚要住的房間吧!


一走出電梯, 彷彿來到美麗的花海, 連地毯也是澎湖縣的縣花 : 天人菊, 真的很特別!


我們入住的是 820 號的 『 港景豪華雙床客房 』。


12 坪大的空間, 配有 48 吋電視及免費 wi-fi 設備; 透明的小冰箱裡, 有免費的飲料可供取用。


一打開電視, 想不到螢幕出現的不是頻道表, 而是自己的英文名字, 實在是太 surprised 了!


飯店在 5 樓有辦一些夏季休閒活動, 不過我巳經安排好行程, 只得作罷。


隱藏式的門片設計, 讓人從外表看不出來浴廁就藏在裡面。


超大直徑雨式花灑蓮蓬頭,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微電腦控制的免治馬桶, 牆上還貼了一張中/日文功能對照圖, 真貼心!


咦? 什麼是玻璃窗簾呀?


按下按鈕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不透光的玻璃突然變得清晰可見, 這樣洗澡的話不就被人看光光了? ^_^”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這個圓盆是要作什麼用的? >_<


桌上放了幾塊迎賓小餅乾, 很快就被兩隻蝗蟲嗑光了! ^^


喜達屋集團指定英國斯林百蘭名床 ( Slumberland ), 摸起來柔軟舒適, 一夜好眠~


床頭櫃上的時鐘充滿現代感, 在飯店 1 樓也有賣, 只是要價不婓。


面對港景的 2 坪大型獨立陽台, 美景一覽無遺, 好愜意啊!


8 樓視野絕佳, 整個南海碼頭盡收眼底, 可惜天氣不好, 要不然藍天白雲, 海天一色, 一定很漂亮!


向下俯瞰, 赫見無邊際戶外游泳池就在底下, 電視綜藝節目 : 『 綜藝玩很大 』 還來這裡出過外景, 看起來真教人心曠神怡! ^_^

商家資訊
景 點 澎湖福朋喜來登
地 址 880澎湖縣No.197 Xindian Road Penghu
相 簿 2018.8.24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By Remona )
2018.8.24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馬公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環境 & 房間篇
【 馬公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早餐篇
【 馬公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晚餐篇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澎湖機場 -> 海上皇宮 - 海上牧場 -> Pier3 -> 澎湖水族館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Day 2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東海生態 - 鉅航育樂 -> 奎壁山 -> 易家仙人掌冰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Day 3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七美 -> 望安 -> 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 赤坂拉麵 -> Pier3 -> 澎湖機場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