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07:00:00Mikey

【 大阪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旅遊日期 : 2017.10.8
逛完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後 ( 詳情請看 【 大阪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我們又急忙趕往下一個景點: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老實說, 玩了一整天下來, 早巳精疲力盡, 但是今天是待在大阪的最後一晚, 無論如何, 一定要去著名的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看夜景才行!


從阪急‧阪神‧地鐵御堂筋線梅田站出站, 向西北方向步行約 9 分鐘, 就可以看到這棟外型前衛, 高聳入雲的建築物。


還沒走到門口, 就見到排隊人潮, 大家都是為了看夜景慕名而來。


門口的噴水池在不同顏色的燈光照射下, 像瀑布般宣洩而下, 好美啊!


這棟高達 173m 的超高層建築, 展望台就位在 39 樓, 比通天閣還要高! ( 詳情請看 【 大阪 】 通天閣 )


營業時間從 9:30~22:30 ( 營業結束時間前 30 分鐘停止入場 ), 還好我們趕上了! ^_^


您瞧, 看不到盡頭的排隊人龍, 真不知何時才能輪到我們上去? @@


簡單明瞭的 3D 地圖, 讓人一看就懂。


出示大阪周遊卡, 不但不用買票, 還可以快速進場, 讚啦! ^0^


上了展望台, 向下俯瞰, 整個繁華熱鬧的大阪城, 全都一覽無遺。


車水馬龍彷彿是一條條金色腰帶, 將大阪的道路緊緊連結在一起。


太美了! 美景是值得等待的, 難怪情侶們等再久時間也願意!


隔著玻璃窗看, 總覺得不過癮, 直接到屋頂看才痛快!


想不到地上全是會發光的亮片, 感覺好像走在星空上, 好不真實喔, 怪不得會叫做 『 Sky Walk 』。


360 度屋頂開放式展望台, 完全無死角, 這在日本屈指可數。


大阪街景盡收眼底, 就好像身在日劇的浪漫場景一樣。 ^^


萬里無雲, 能見度極佳, 連遠方的橋樑都看得一清二楚。


無數的萬家燈火, 宛如一顆顆璀璨的鑽石, 讓人目眩神迷, 捨不得把視線移開。


地上的繁星萬點, 比夜空更迷人, 愈夜愈美麗!


兩座透明電梯, 可以直達展望台。


每個愛心鎖, 見證了每對戀人永恆的愛情。


夜色巳深,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搭乘透明電梯上樓, 沒想到最後是到達紀念品店。


這不是我在大阪關西機場買的 『 大阪名物食倒太郎布丁 』 嗎? ( 詳情請看 【 大阪 】 道頓堀 )


全球年銷量破 200 億條、平均每秒熱賣 47 條的 KitKat 巧克力, 口味眾多, 我最喜歡吃的是草莓還有宇治抹茶口味。 ^^


喜歡吃章魚燒嗎? 那就買一個商店模型回家 DIY 吧! ^_^


從下面往上看, 更具震撼感!


來的時候總覺得路途遙遠漫長, 奇怪的是, 回去時卻覺得路程很短, 可能是看了超美的夜景後, 內心充滿感動, 真是不虛此行啊!

商家資訊
景 點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地 址 日本〒531-0076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ita, Oyodonaka, 1 Chome−1−88, 梅田スカイビル
相 簿 2017.10.8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By Remona )
2017.10.8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關西機場 -> 大阪王將 -> Bikkuri tako-yaki -> 道頓堀 -> 夫婦善哉 -> 阿倍野展望台 -> 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 通天閣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2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環球影城 -> 大阪環球影城商店街 -> 風神雷神 -> 會津屋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3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海遊館 -> 北極星蛋包飯 -> 天保山 Market Place -> 天保山摩天輪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九州龜王拉麵 -> 鳴門鯛燒本舖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4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天守閣 -> いろりや燒肉 -> 道頓堀 -> 關西機場 -> ぼてぢゅう屋台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