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07:00:00Mikey

【 大阪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Part I

旅遊日期 : 2017.10.8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這裡居然會有樂高樂園, 既然來了, 那就別錯過!


WOW, 大人/小孩門票就要 2300 日圓, 幸好我有大阪周遊卡, 又是無料免費, 哈哈, 卯死了! ^0^


眼見所及, 全都是用樂高積木作出來的, 簡直是神乎其技啊!


熟悉的樂高娃娃, 曾陪伴我度過快樂的童年~


一入場就是互動體驗區, 先牛刀小試一下。


我本來還在想, 怎麼都沒人, 原來人都聚集在這裡, 排隊等著去拯救公主。


惡龍出現了, 快逃啊!

《 影 音 》

這裡是 『 Dino Explorer : 探索恐龍樂園 』, 很多大人小孩都化身為恐龍探險家, 用樂高積木, 盡情發揮創意與想像力!


栩栩如生的暴龍, 張牙舞爪, 實在很難想像, 這是用積木拼出來的。


說真的, 看久了, 有種打馬賽克的錯覺, 讓我不禁想到宜蘭的積木博物館。 ( 詳情請看 【 宜蘭 】 積木方舟博物館 )


監獄外, 有驍勇善戰的樂高士兵看守著。


咦? 這裡是那裡啊?


該不會是…大阪關西機場吧?


來到 MINILAND, 就好像到了小人國一樣, 只不過, 這些是用超過 100 萬塊的積木堆疊而成, 很神奇吧! ^_^


不僅如此, 除了集所有大阪著名景點之外, 還可以自由切換成白天/夜晚, 熱鬧繁華的白天和浪漫迷人的夜景全都盡收眼底!


難道這是阪神甲子園球場:日本職業棒球阪神虎隊的主場及棒球場嗎?


上圖右方的瞭望塔, 就是大名鼎鼎的通天閤, 附近的大阪新世界, 是著名的美食天堂。 ( 詳情請看 【 大阪 】 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


我們剛坐的天保山摩天輪, 想不到晚上如此美麗耀眼! ( 詳情請看 【 大阪 】 天保山摩天輪 )


梅田天空大廈-空中花園展望台, 是我們待會兒要去的景點。


人車鼎沸, 熱鬧非凡, 這簡直就是大阪生活的縮影嘛!


哇, 大阪天守閣出現了! 被櫻花圍繞的大阪城公園, 是著名的賞櫻名所。 ( 詳情請看 【 大阪 】 大阪天守閣 )


四天王寺, 是日本最古老的寺廟, 大約於公元 6 世紀由聖德太子所創建。 這次行程緊湊, 沒時間參觀, 等明年櫻花季再過來吧!


來到大阪, 不知從何逛起嗎? 只要照這張指示牌, 就可以將五星級景點全掃過一遍。


大阪相撲比賽, 是在 3 月, 大阪國技館舉行,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 『 今日相撲的觀戰指南 』。


來大阪, 當然不能錯過,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上圖右後方的哥吉拉, 只要按下按鈕就會跑出來吼叫, 把我嚇了一大跳! 奇怪, 為什麼大阪會有哥吉拉呢? @@ ( 請參考 : 大阪環球影城|2017 年 COOL JAPAN 期間限定 )

下集待續 つづく

商家資訊
景 點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地 址 1 Chome-1-10 Kaigandori, Minat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52-0022日本
相 簿 2017.10.8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By Remona )
2017.10.8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大阪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Part I
【 大阪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Part II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關西機場 -> 大阪王將 -> Bikkuri tako-yaki -> 道頓堀 -> 夫婦善哉 -> 阿倍野展望台 -> 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 通天閣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2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環球影城 -> 大阪環球影城商店街 -> 風神雷神 -> 會津屋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3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海遊館 -> 北極星蛋包飯 -> 天保山 Market Place -> 天保山摩天輪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九州龜王拉麵 -> 鳴門鯛燒本舖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4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天守閣 -> いろりや燒肉 -> 道頓堀 -> 關西機場 -> ぼてぢゅう屋台 -> 回程
ben 2018-01-06 08:26:32

設備齊全 值得全家旅遊觀賞!

版主回應
^_^ 2018-01-08 08:42:15
霙霙 2018-01-05 11:02:48

樂高好可愛啊

版主回應
^_^ 2018-01-08 08: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