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07:00:00Mikey

【 大阪 】大阪環球影城 - 遊行篇

旅遊日期 : 2017.10.7
今天大雨間斷的下,讓我一度懷疑今日的遊行會不會因雨取消,好佳在天公作美,就在遊行活動前一小時,雨勢停止,太陽也從雲層中露出臉來,讓我期待已久的遊行,終能順利進行。


與東京迪士尼不同之處,這邊看遊行時,走道兩旁的遊客都要站立,不能坐下。( 詳情請看 【 舞浜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 - Part II )


在大鵬鳥的領軍下,Party 正式揭開序幕,It’s Party Time~~


彷彿像巴西嘉年華,一開場就熱歌勁舞,把現場氣氛直接炒熱到最高點。


輕快旋律,簡單音符,宛如洗腦神曲般,不斷地在遊客的腦海中盤旋。


群魔亂舞,各式各樣的鬼怪,穿梭於隊伍之中。


好險,現在是大白天,恐怖感還沒那樣明顯,若時間切換到夜晚,以之前發生過的案例,膽小如鼠的鴻鴻,回台後可能又要去行天宮收驚了! ^_^”


這種踩高蹺, 又要走又要跳舞, 一定很辛苦吧!


突然間,分站在我兩旁的遊客,一窩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遊行的隊伍,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這是環球影城遊行特有的橋段,此刻,遊客能與演出者一同跳舞,一同歡樂,共同把歡樂氣氛一口氣帶向最高點。


歌舞昇平之後,場中的遊客,會主動地回到原本位置,再次把走道讓出,讓遊行能持續進行下去。


Hello kitty 登場了!


換小小兵出場囉!


小小兵長得真的好像沒穿衣服的黃金奇異果, 紐西蘭應該要找小小兵代言才對! ^^


自由女神也戴上眼鏡, 看起來好酷喔!


由於遊行是繞著園區進行,速度也不算快,因此,若想再度重溫剛遊行所帶來的感動,可直接往下一條路線,就有機會再欣賞一次。


許多感受非筆墨難以形容,最後,我用影音的方式分享當天整場遊行的盛況給大家欣賞,親身感受一下當天的歡樂氛圍。

《 影 音 》
《 影 音 》

商家資訊
景 點 大阪環球影城
地 址 2 Chome-1-33 Sakurajima, Konohana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54-0031日本
相 簿 2017.10.7 - 大阪環球影城 ( By Remona )
2017.10.7 - 大阪環球影城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大阪 】 大阪環球影城 - 哈利波特篇
【 大阪 】 大阪環球影城 - 小小兵篇
【 大阪 】 大阪環球影城 - 侏儸紀公園篇
【 大阪 】 大阪環球影城 - 遊行篇
【 大阪 】 大阪環球影城 - 園區環境篇 - Part I
【 大阪 】 大阪環球影城 - 園區環境篇 - Part II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關西機場 -> 大阪王將 -> Bikkuri tako-yaki -> 道頓堀 -> 夫婦善哉 -> 阿倍野展望台 -> 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 通天閣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2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環球影城 -> 大阪環球影城商店街 -> 風神雷神 -> 會津屋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3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海遊館 -> 北極星蛋包飯 -> 天保山 Market Place -> 天保山摩天輪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九州龜王拉麵 -> 鳴門鯛燒本舖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4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天守閣 -> いろりや燒肉 -> 道頓堀 -> 關西機場 -> ぼてぢゅう屋台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