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07:00:00Mikey

【 玉里 】赤柯山 - 赤柯農場篇

旅遊日期 : 2017.8.5
逛完小瑞士農場後 ( 詳情請看 【 玉里 】 赤柯山 - 小瑞士農場篇 ),我順著指標一路往上開,一顆心早巳放棄, 不抱任何希望, 只想趕快開下山, 早點回去民宿休息。( 詳情請看 【 玉里 】 七里霧民宿 )


天無絕人之路, 正當腦海中出現此念頭時,突然發現許多騎車、開車上山的遊客,紛紛停車,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果真是 『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一小區金針花,與其他區域相較起來,不但長得高,還很密集,真的好壯觀!


金針花的顏色,不只橘黃色而已,取而代之的是豔紅色、黃色與粉黃色。


黃色金針花, 黃澄澄像黃金一樣, 超美的!


想不到金針花還有這麼多顏色,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這個像泡泡的植物, 好特別啊!


走在白石步道上,每位遊客手中相機快門按個不停,好像要補償今天沒看到金針花海的遺憾! 大家也很有公德心, 不攀折花木, 不跨線拍照,才能讓這裡種植的金針花,長得特別高大耀眼!


蝴蝶翩翩飛舞,穿梭花叢,數量之多,感覺好不真實,讓人彷彿身處仙境般。

《 影 音 : 農 場 一 景 》

突然間,花叢抖動,趨近一看,原來是稀客到訪,一隻比我手掌還大的蜥蜴,隱身其中。 ^_^


不知是我眼力不好,還是招牌不顯眼,正當我要驅車離去,才發現這裡原來是一個農場。^^


下山途中,偶有發現生長茂密的迷你金針花海,雖然數量不多,但聊勝於無, 局部特寫還是很漂亮。


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這次雖然無緣看到滿坑滿谷的金針花海, 但是天可憐見, 讓我在其他農場一睹更大更美的金針花, 果然是『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_^

商家資訊
店 名 赤柯山 - 赤柯農場
地 址 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赤科山284號
訂位專線 03-885-1695
相 簿 2017.8.5 - 赤柯山 ( By Remona )
2017.8.5 - 赤柯山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玉里 】 赤柯山 - 小瑞士農場篇
【 玉里 】 赤柯山 - 赤柯農場篇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赤柯山 -> 常旺海鮮熱炒 -> 歐亞板塊、璞城石夢 -> 牛哥平價牛排 -> 七里霧民宿

Day 2 : 七里霧民宿 -> 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 石門遊憩區 -> 鹽寮龍蝦海鮮店 -> 七星潭 -> 洋基牧場 -> 回程
ben 2017-11-14 08:23:57

取景不錯 值得一看 值回票價 不需此行。

版主回應
^_^ 2017-11-14 08:34:27